苹果id怎么更换主设备(苹果id如何更改主设备)

苹果手机换了主人怎么改ID?

更改方法如下:

1、手机打开设置,点击已登录的苹果ID。

2、点击注销。

3、输入密码后点击关闭。

4、继续点击注销。

5、再点击注销。

6、注销成功后点击登录新的苹果ID。

7、输入账号密码,然后登录。

8、登录中。

9、最后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id怎么更换

工具/原料:iphone8、iOS14.4.2、设置软件

1、如图所示,首先点击苹果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如图所示,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信息。

3、如图所示,接着点击退出登录。

4、如图所示,然后点击登录iPhone。

5、如图所示,接着输入apple id和密码并点击下一步。

6、如图所示,最后输入锁屏密码就可以了。这样操作完成,就成功更换了苹果手机上的apple id了。

换苹果手机怎么把id更改主机

退出当前手机账号,再登陆新手机就可以。

1、进入当前苹果手机系统后,点击设置的图标。2、选择上方的appleID选项进入。3、在下方,点击其它设备的名称。4、点击从帐户中移除的选项。5、在弹出的提示中,选择移除的选项。6、点击另一台手机的设置,选择上方的appleID选项进入,填写用户名与密码登陆即可。

苹果怎么改设备id

1.想要更换手机ID账号,你就得去手机设置里面,找到iCloud选项,在里面注销原有的账号,然后再重新登录新的账号;首先就是在你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2.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可能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可能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3.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你会看到你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那都不是主要的;

4.如果想要更换新的ID账号,首要你的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5.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6.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重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你的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