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苹果id购买(台湾ID购买)

苹果id台湾账单地址怎么填

这个是你在苹果商店下载了需要付费的app时给你寄送账单的,如果你要购买正版的app,就按照真实地址填写;不用的话,就随便填写。

拓展:

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07年由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更名而来,核心业务为电子科技产品,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苹果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Ron Wayne在1976年4月1日创立,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知名的产品有Apple II、Macintosh电脑、Macbook笔记本电脑、iPod音乐播放器、iTunes商店、iMac一体机、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等,它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

2016年4月22日,苹果公司证实苹果两大互联网服务——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国区关闭。9月,苹果中国第一家研发中心落户北京中关村朝阳园成立。11月25日,苹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国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换代修。2017年2月,Brand Finance发布2017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苹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苹果宣布在贵州省建立中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10月25日,苹果宣布收购新西兰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2018年5月25日,三星因侵犯iPhone专利被判向苹果赔偿5.39亿美元。12月11日,中国法院裁定禁售iPhone,苹果提起上诉,要求撤销中国对iPhone的销售禁令。 2019年4月16日,苹果与高通两家公司签订芯片供应协议,苹果向高通支付一笔专利费继续使用高通的移动芯片。

2020年3月,苹果因“促进用户购买新iPhone”,被法院罚款2700万美元。因价格垄断法国竞争管理局罚款11亿欧元。

求帮忙注册一个台湾apple id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求给一个台湾的Apple ID

这种ID可以自行申请

1、打开 设置,选择如图所示位置,注销已有帐户,打开 App Store,随意选择一个免费应用,尝试下载,弹出该对话框后选择

2、“创建新 Apple ID”,选择自己想要的地区,该申明直接拉到底选Agree

3、开始填写相关信息,邮箱推推荐 Gmail 和 Outlook;密码至少八位,需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然后会发现 账单信息 已经自动选择为“无”,这里需要填写地址,随意搜一个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