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虚拟机下载的软件有错误(虚拟机安装出现错误)

安装虚拟机报错!怎么解决!

曾经遇到过你这种情况,摸索了好久,最终的解决方法是:在网上下载一个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的软件,然后安装,安装后在C:\Program Files\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下有个msicuu.exe,运行,找到虚拟机vmware这软件,然后点remove,再重新开始安装虚拟机,下载地址直接百度即可。

因为报错的提示是检测到虚拟机在本电脑有安装,而通过控制面板卸载并不能卸载完全,用优化大师或者别的卸载软件卸载也没有用,当时注册表我都清理过,都不行,最后用这个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小工具把安装的vmware完全清除,再重新安装就不会报错了。

Win10 自带虚拟机 安装过程成提示错误说找不对某个对象

win7虚拟机坏了,直接换个验证过的系统盘重装系统就行了,这样就可以全程自动、顺利解决 win7系统无法启动 的问题了。用u盘或者硬盘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装速度非常快。具体安装方法如下: 1、U盘安装:用ultraiso软件,打开下载好的系统安装盘文件(ISO文件),执行“写入映像文件”把U盘插到电脑上,点击“确定”,等待程序执行完毕后,这样就做好了启动及安装系统用的u盘,用这个做好的系统u盘引导启动机器后,即可顺利重装系统了;

2、硬盘安装:前提是,需要有一个可以正常运行的Windows系统,提取下载的ISO文件中的“*.GHO”和“安装系统.EXE”到电脑的非系统分区,然后运行“安装系统.EXE”,直接回车确认还原操作,再次确认执行自动安装操作(执行前注意备份C盘重要资料);

我的是Windows 7 旗舰版系统,在安装完虚拟机后,打开程序时出现如题的错误,有谁能帮忙解决一下么?

禁用插件"vCenter Converter Plugin"后,未再出现相应的错误,所以推断应该是"vCenter Converter Plugin"引起的错误。

以上操作,不能成功解决的问题,所以继续寻找答案。

通过快捷方式的修改本地语言为英文,也不能解决问题。

最后尝试将ESX4.0升级U1后,client也升级后,问题得以解决。

现在每一次关闭client,再也不会弹出错误。

关于windows虚拟机下载的软件有错误和虚拟机安装出现错误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