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怎么登陆google账号(小米手机怎么登录谷歌账号)

小米手机怎样添加google账户

1、打开小米应用商店,搜索“谷歌服务框架”。安装好这个软件后,在此软件里面下载谷歌账户管理程序;

2、安装好两个软件后,把它们转换为系统应用;

3、将手机重启;

4、点击设置,然后再点击账户管理,然后按照提示添加账户。

小米无法登陆googleplay

方法如下:

1.打开小米手机设置,点击界面的授权管理。

2.在授权管理界面点击应用权限管理。

3.找到并点击谷歌商店。

4.开启其后台弹出界面权限。

产品沿革

2011年7月12日,小米创始团队正式亮相,宣布进军手机市场,揭秘旗下3款产品:MIUI、米聊、小米手机。

2011年8月16日,小米公司在北京798艺术中心D·PARK北京会所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小米手机。

2012年5月15日,小米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小米手机青春版。

2012年8月16日,小米公司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上正式发布小米手机1S、小米手机2。

2013年4月9日,小米手机2S、小米手机2A发布。

2013年9月5日,小米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小米2013年度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手机3。

小米怎样才能用谷歌

1、打开手机自带的授权管理应用,点击ROOT权限,然后开启监控。

2、点击安装谷歌安装包。

3、安装完成后,进入手机的设置

4、点击添加账户就能看到新增的Google账号,之后再点击google

play软件进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