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鼠标释放(parallels 鼠标不动了)

本文目录一览:

1、求大神教我怎么释放PARALLELS里的鼠标和键盘2、parallels17鼠标失灵3、parallelsdesk虚拟机里鼠标无法点击

求大神教我怎么释放PARALLELS里的鼠标和键盘

我现在在用雷柏V500S高端机械键盘,敲击感很舒服,键盘挺好看的,比较喜欢,楼主也可以看看。

parallels17鼠标失灵

驱动升级。

鼠标故障的原因很多,鼠标损坏,鼠标接触不良,系统冻结,驱动器冲突等。前两个是硬件故障,后两个是软件故障。

驱动程序和系统的兼容性变得完美,以至于很多用户的PC机包括台式机,一体机和笔记本,从购买到报废都没有升级过驱动程序。其实要想充分释放PC的性能潜力,就必须更新专属驱动,尤其是显卡的驱动。

parallelsdesk虚拟机里鼠标无法点击

VMware tool失效,在主机与虚拟机桌面切换的时候失效,导致鼠标失灵。

1.)挂起所有打开的的虚拟机,关闭VMware Workstation;

2.)打开主机的任务管理器,在进程管理中,结束所有与VM有关的进程(恢复到初始状态);

3.)重新打开VM,这时鼠标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