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芯片不能装双系统吗(m1芯片能不能双系统)

苹果笔记本m1怎么能装双系统

苹果的M1芯片暂时还不能装Windows,以后能安装的可能性也不大。苹果的产品是与自家的系统,服务,和其它的产品深度绑定的。即使目前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苹果笔记本,装了Windows之后,使用体验都会很糟糕。买了苹果电脑就别想着换系统,不然还不如不买。

MacBook Air128G能分双系统吗?很多朋友都说128G双系统用得话有一个系统早晚会坏。

Mac资深用户前来回答,

首先看你的CPU是什么芯片的。

点击左上角的苹果图标,点击关于本机就可以看到。

查看自己的CPU芯片

如果是M1芯片的话,暂时是没有办法通过bootcamp安装双系统的。

但是可以通过第三方虚拟机软件实现安装,但是兼容性和流畅性真的一言难尽。

其次如果你是Intel Core处理器,能装,并不会对任何的系统产生损坏。

但是你的硬盘128G有点小,我第一台Mac也是128G,你划分区的话,

现在苹果驱动限制,只能装win10的系统,起码要给win系统35G以上的空间。

你会发现一个问题,win系统的磁盘剩余空间会一直是红色的,经常性的空间已满。

有个很糟心的事是,你win系统玩不了游戏,装不了大型软件,运行个ps都说虚拟内存不足。

Mac系统这边,空间被划去了不少,用win系统天天挂着移动硬盘真的很难受。

所以总的来说,能装,任何CPU都能运行win,但是真的除非就是必须用win,否则不推荐安装。

码字不易,有帮助的话麻烦确认一下,谢谢啦。

macbook没有m1芯片可以安装m1芯片吗

macbook没有m1芯片可以安装m1芯片。但是M1芯片的MacBook的是无法安装双系统的,因为M1的芯片构架是ARM,而传统我们在使用的windows系统是X86构架的。不过还在还是出来一个曲线救国的方法,那就是使用PD虚拟机,不过即使是虚拟机也是只能安装ARM版本的windows,虽然ARM版本的windows也能很多问题,但至少有些特定的网页、软件能应急使用一下。

mac m1能装双系统吗

苹果在2020年首次推出ARM架构的自研芯片M1,这个芯片的性能十分强劲让很多人都打算入手这个芯片的Mac,那么试用M1芯片的Mac电脑可以双系统虚拟机吗

M1.cpu是强,但应用,无论虚拟机,还是windows,(包括offices 2019)都不兼容,

大部分厂家还在适配中,

别浪费时间了。

苹果m1怎么装双系统?

搭载M1芯片的Mac暂时还不支持WIN10系统,也就是不能装双系统。

如果使用ARM架构的Mac装WIN10系统,可能会导致硬盘容量空间不够使用,软件方面适配难度较高,macOS系统最强大的地方还是软件厂商对系统的优化上,包括苹果自家软件、各种设计类的软件都对macOS优化很好,但在WIN10下却不太友好,可能会出现分辨率异常,显示字体过于小。

苹果m1的特点

M1是非常热效的芯片。它以如此低的功率运行(它仅消耗10瓦的功率),这意味着它从笔记本电脑电池上消耗的电量远远少于英特尔的同类产品。

除此之外,一切都运行良好-甚至被迫通过Rosetta 2运行的应用程序(macOS用来使M1像未使用该平台开发的应用程序的Intel芯片一样起作用的技巧)。

关于m1芯片不能装双系统吗和m1芯片能不能双系统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