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充值扣了两次款(苹果游戏充值重复扣款)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苹果游戏充值花呗和信用卡双重扣款?2、苹果电脑在app上购买了一个游戏,为什么扣了两个的钱3、苹果手机充游戏多扣钱怎么办?4、苹果商店买app扣了两次钱是怎么回事?5、为什么我苹果App充值游戏的时候,经常会扣我双倍的钱?比如我游戏充了6、为什么我在苹果手机游戏里充值多扣费呢?

为什么苹果游戏充值花呗和信用卡双重扣款?

可能你多次操作下单,不过可以打电话给苹果官方客服,他们会给你退的。

苹果电脑在app上购买了一个游戏,为什么扣了两个的钱

你打电话给VISA投诉,他们会赔钱给你的。你要熟悉VISA信用卡流程。

不过Apple也不敢乱扣费的。

主要是看你玩的游戏厂商是否有暗扣,很黑的。小心手机陷阱。

玩有知名度的手游,例如:金牛奇迹for Android L,金牛奇迹for iOS8

苹果手机充游戏多扣钱怎么办?

会扣费的,只是因为你一次性充值的比较少,他们没有立即扣费,延迟了一两天(之前我花了12,隔了一天扣费)。如果扣费的时候扣费里没有钱,你的Apple ID将会被禁用,将无法升级和app。不过再存入足够的钱就又可以用了。

苹果商店买app扣了两次钱是怎么回事?

如果是用的余额买的,可以联系苹果售后解决,,如果是用银行卡付的款,可以查一下银行卡交易扣款记录,然后先联系苹果客服,如果是苹果扣错了会退回给你,如果是银行那边的问题 ,苹果客服会让你找银行的,你再电话找银行就可以了。

为什么我苹果App充值游戏的时候,经常会扣我双倍的钱?比如我游戏充了

可能是因为你没有登陆的原因,你可以先登录下,再打开游戏,试试内购行不行

为什么我在苹果手机游戏里充值多扣费呢?

数据不互通,加上苹果退款机制比较好,如果不是很多人薅羊毛薅到苹果头上,现在苹果对消费者也是很友善的,所以充值的钱有30%给苹果,所以厂商为了自己的利益,肯定是要上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