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无法连接硬盘(parallel desktop 无法联网)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解决Parallels Desktop访问硬盘出错2、MAC 用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装了WIN7,黑屏后强制退出,然后就打不开了 原因在问题补充 在线等3、parallel desktop无法使用,无权限访问。4、parallels desktop虚拟硬盘损坏怎么办5、我的parallel desktop虚拟机无法正常使用,无法连接硬盘0,访问权限错误

如何解决Parallels Desktop访问硬盘出错

使用Mac虚拟机虚拟硬盘已扩导致占据太 Mac HD 磁盘空间想要收虚拟机部未使用硬盘空间返给 Mac何收虚拟机硬盘空间呢

Parallels Desktop 10我引入用磁盘空间向导用于管理虚拟机数据使用需进入文件-释放磁盘空间( Parallels Desktop 前面)

收虚拟机硬盘空间

Parallels Desktop 10 新虚拟磁盘实优化功能专虚拟机运行自台压缩虚拟硬盘设计欲解更关虚拟磁盘实优化信息请访压缩虚拟磁盘

MAC 用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装了WIN7,黑屏后强制退出,然后就打不开了 原因在问题补充 在线等

你是不是切换用户了?或者删掉虚拟机文件了?麻烦你描述的再详细一点,是win7黑屏了,还是整个mac都黑屏了,是win7打不开了,还是打开后,提示你所说的无法连接到硬盘1。先重新启动一下计算机再说。

parallel desktop无法使用,无权限访问。

1.打开Mac的Terminal(平常敲命令的那种)

2.打开你放虚拟机的文件夹

3.在Terminal中输入 sudo chmod -R 755 (此处将虚拟机文件拖过来就能粘贴上路径)。回车输入Mac开机密码即可

4.若还有权限问题在Terminal中输入me=`whoami`; sudo chown -R $me ~; sudo chmod -R u+rwx ~

parallels desktop虚拟硬盘损坏怎么办

原因

1.虚拟机位于断开的网络驱动器。

2.Mac HD损坏问题

3.Boot Camp虚拟机故障

可能的解决方案

1.如果您的虚拟机在网络驱动器上:请确保已连接好。

2.如果有问题的虚拟机在Mac HD上,很有可能已损坏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证:

启动控制台(打开 Finder,转入应用程序 实用工具 Console.app)

*对于 Mac OS X Lion 和更早版本:请找到 kernel log。

*对于 Mac OS X Mountain Lion:请找到 system.log

我的parallel desktop虚拟机无法正常使用,无法连接硬盘0,访问权限错误

打开finder,把现在连接的虚拟机硬盘选择推出,应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