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日本苹果id邮政区号(苹果注册日本真实地址和邮编)

本文目录一览:

1、在日本怎样注册apple ID?2、怎么注册苹果itunes日本账号appleid3、请问怎么注册日服apple id

在日本怎样注册apple ID?

登录Apple ID管理网站,输入Apple ID及密码,回车。

2.弹出新的页面,下拉,右下角有一个国旗,点击。

3.弹出新的页面,选择需要的Apple ID目的国即可。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怎么注册苹果itunes日本账号appleid

方法/步骤

我们打开iTunes,下拉点击右下角的地区标识

找到日本,点击切换

在首页上选择一个免费的APP(必需是免费应用,然注册可以不需要绑定信用卡)点击入手便会弹出登陆界面,选择创建Apple ID。

点击注册帐号

勾选同意以上条款,点击下一步

填写有效的邮箱(国内邮箱基本都可以使用)之后要用作账号验证!密码要求:必须有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数字;同样字母或数字不能连续出现3个或以上。然后填写安全问题(最好截图保存,作为后期改密码的必须依据),出生日期。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接下来就到了关键步骤了,目前iTunes账号注册相对来说比较“严格”,填写好汉字姓名,日本字姓名,邮编,所在地,住址,门牌号,电话。相应的区域住址门牌号等信息大家可以上网搜索一些相对来说可信的地址。最后生成Apple ID,注册成功后Apple会给你的注册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打开邮件点击提供的链接即可跳转到Appstore,然后你只需要授权账号就可以使用了。

请问怎么注册日服apple id

首先要退出现有的appleID,进入AppStore中,滑到最下方选择登陆

然后选择创建新的appleID。

地区选择日本。

选择右下角的同意。

继续同意。

然后进入注册信息页面后就关掉后台的AppStore,再次进入,就进入了日服的AppStore。

任意选择一个无料(免费)的应用,会提示你要登陆还是注册,选择注册。参考前面的内容直到进入下面的页面。填写上可用的邮箱地址和正确的密码。

三个账号问题的翻译如下,不一定准确但大意是对的。选择后答案填了以后最好截个图以防万一。

进入到账号详细设置,首先是信用卡信息,选择图中的なし,然后向下滑。

最后一步也是最麻烦的一步,原来的姓名可以保留,但是第一个红框的假名就至少要写上几个字母,反正不能是汉字。

第二个红框的内容是邮政编码、城市和区域,就按图中的写,其中东京都是用选择的,其他自填。

第三个红框的住所随意填写。

最后一个红框则是090的日本国际码。

全部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到你注册的邮箱中确认苹果发过来的确认邮件,点击“今すぐ确认”,会跳转到确认页面。输入刚刚注册的ID和密码登陆一下即可激活。

如果你成功做完以上内容,你就拥有了一个日服的appleID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