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刷流量被降权什么原因?店铺被降权有影响吗?

流量对于店铺有这非常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没有流量的店铺毫无生气,商家也没有钱赚,于是刷流量成为商家提升流量的方法之一,那淘宝店铺刷流量被降权什么原因?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店铺刷流量被降权什么原因?店铺被降权有影响吗?

流量并不是导致店铺被降权的原因,为什么店铺被降权提示?是因为我们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转化?,对于新手来说,店铺运营的流程还不清楚,很多新手刷完流量以后就不会去使用店铺流量,就只关注着流量的上升,而没有去关注转化率,单独的流量提升却又没有控制好转化率,店铺自然就会被降权了

因为淘宝有个规定店铺的流量和店铺的转化率是成正比的,如果二者不成正比,那么降权就是当然的了,你宝贝的排名在很后面,即使你有很多真实流量,但是却又销量,即使是不刷流量,这种情况下你店铺也是会被降权的,因为降权主要就是因为自己的转化没有做好。

所以说淘宝新店做淘宝刷流量被降权不是因为流量,而是因为转化率,控制转化率很重要!

店铺被降权有影响吗?

我们需要知道的是,一旦出现了违规行为,那么对我们店铺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处罚,并且我们也知道,违规的话也是必然会让淘宝店铺评分下降。

一旦店铺评分下架,那么搜索排名也就会下降,搜索排名一旦下降,那么自然流量就会下降。所以说给我们店铺带来的损失是很大的,当然我们可以通过整改来改变这种现状。

虽然说规定时间是单品降权,但是单品权重是看单品所占店铺权重的,如果说单品是店铺的主运营引流款,那么店铺岂不是挂了。

总之店铺被降权之后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商品购买者无法搜索,店铺的搜索排名也下降,并且店铺很难申请淘宝官方活动,因此商家一定要遵守淘宝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