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appleid怎么注册新的(新苹果平板id怎么注册步骤如下)

苹果ipad重新注册id教程

在ipad上注册新apple id的操作为:

1.在设备主界面点击“app store”进入后,随便点击一个免费的app打开,如“QQ”。在弹出的窗口界面点击“创建Apple ID"。输入正确的个人资料按照操作后来到”提供付款方式“界面。付款方式选择”无“后再输入个人资料点击创建”Apple ID“,完成申请苹果账号申请。

2.在主界面点击“设置”,打开“app store"。登陆已申请的苹果账号。

iPad简介:

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通体只有一个按键,(屏幕中有4个虚拟程序固定栏)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由英国出生的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Jonathan Ive)(有些翻译为 乔纳森·艾维)领导的团队设计的,这个圆滑、超薄的产品反映出了伊夫对德国天才设计师Dieter Ram的崇敬之情。

iPad在欧美称Tablet PC。 具备浏览网页、收发邮件、普通视频文件播放、音频文件播放、玩一些游戏等基本的多媒体功能。由于采用ARM架构,不能兼容普通PC台式机和笔记本的程序,可以通过安装由Apple官方提供的iWork套件进行办公,可以通过iOS第三方软件预览和编辑Office和PDF文件。

苹果平板ipad如何注册id

你好:先在 iPad 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应用,点击打开。

1.

在设置列表左侧一栏中找到并选中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选项,接着在右窗格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

2.

接着会出现创建 Apple ID 界面,第一步是店面选择,默认是中国,请直接点击“下一步”按钮。

3.

随后会显示注册 Apple ID 的协议条款,滑动到下方并点击“同意”按钮,然后再次点击“同意”按钮。

4.

接下来是新建账户的关键步骤,由于项目比较多,这里分为几步来讲解。注册 Apple ID 需要我们有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比如QQ、新浪、网易邮箱等。

5.

一、在电子邮件一栏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如 XXXX@QQ.com ;

6.

二、输入 Apple ID 的密码,当前对账号的密码要求比较复杂。密码不得少于8个字条,并且还得有数字、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

7.

随后是安全信息,分别选择三个安全提示问题,并填写相应的自己的答案。另外一个是救援电子邮件,它的作用是当我们注册 Apple ID 时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可以启用它来重置密码,接收来自 Apple 的信息。这个救援电子邮件可填可不填。

8.

继续往下是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这个信息建议不乱填,因为日后要恢复密码时要用到。好了以后请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9.

接着是选择付费方式,默认是银行卡,保持默认就好。

10.

接着往下走是邮寄地址信息,这里的信息必须填写,按照格式填写就好。

11.

随后 iPad 提示我们一封用于验证 Apple ID 的邮件已经发送到了邮箱,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继续。

12.

接着 iPad 会让输入刚刚注册账号的密码。

13.

当输入密码并登录以后,会提示还没验证 Apple ID 信息。

希望能帮到你!

ipad怎么注册新的id账号

ipad注册新id的方法:

1.打开iPad设置找到iCloud点击右边创建新的Apple ID选项,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你的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填写姓名。

2.填写完后会提示输入邮箱或者创建新邮箱填写好邮箱后,点击下一步创建密码。

3.输入一个密码(密码要求大小写字母加数字组合),然后设置安全提示问题,设置完成后,下一步会弹出条款与条件,点击【同意】即可完成创建帐号与登录。

苹果平板电脑怎么不能创建新的id?

苹果电脑是可以创建不apple id的,应该是操作不当,正确操作如下: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2、选择“中国”地区;

3、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4、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

5、填写救援邮箱,以及设置一下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6、在提供付款方式里一定要选择为“银联UnionPay”;

7、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

8、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9、点击创建Apple ID,进入下一步;

10、收取绑定银行的短信验证码输入里面进行验证;

11、登录注册Apple ID时用电子邮箱,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Apple ID验证邮件打开登录激活验证。

【apple id】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作用】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重要性】Apple ID可以对已经关联的一切设备进行管理,使用Apple ID可以对设备进行定位、锁定、远程抹除数据、抹除云端数据等各种操作。在某种意义上来说,Apple ID远比ios设备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