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国际账号注册(ios账号注册官网)

如何注册国外苹果id账号

步骤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平果官网”,选择打开苹果官网。

2、点击右上角锁头中的“账户”。

3、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姓名,点击“中国大陆”。

5、选择想要注册的地区或者国家。

6、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邮箱,以及安全问题,密码,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7、接着跳出邮箱验证,输入收到验证码。

8、然后跳转到账户页面就注册成功了。

苹果如何买海外账号

自己在苹果手机注册即可。流程如下:

第一步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 (不要去设置进去 在APP store进入)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 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第八步 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如果你的需求只是要一个国外的ID,那么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

第九步 直接到后台将APP store划掉,重新进入。你就会发现你的ID已经切换成你想要的国家/地区。第十步 还没有结束,如果你需要用这个国外的IP来付费一些产品或者是服务的话。将所有的信息填入,如果你没有省份、城市、邮编和电话这些信息的话。打开谷歌地图,搜索你在前面选择的国家,放大到城市,一些店铺和住宅就有这些信息。电话(Number):海外的朋友用GV就可以了。城市省份:需要填写,邮编号码:按你选择国家-省份-城市-地区。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下一页。属于你的国外ID就来了。

macbook怎么申请国外appleID

设置方法与国内账号差不多。

大概流程如下:

1、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国内的126、qq、163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AppleID就行。

2、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AppleID注册页面,然后依次填写。

3、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建议截图保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4、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6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

5、登陆AppStore,打开App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

6、然后输入刚刚注册的美区账号,因为是第一次登陆,所以点击检查。

7、同意条款与条件,下一步。来到这个页面后,不要点击付款方式,直接点下一步。

8、不要选择付款方式,这样一个美区账号就创建成功了。

AppStore会自动切换到美区英文界面,同时会出现Arcade界面(苹果游戏订阅服务)。美区AppStore使用方法如果区一致,搜索下载应用或游戏安装即可。建议用完退出,再换回国区账号。

ios国际账号注册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os账号注册官网、ios国际账号注册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