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告诉别人安全吗双重认证(苹果id开启双重认证安全问题忘记了)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手机id密码会怎么样?

你好,你的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

如果对方登录了你的id账号,可以获取你存储在这个账号内的数据,如通讯录、备忘录等等,前提是你设置了将这些数据储存在对应的iCloud账号内,如果你开通了iCloud的查找手机功能就更危险了,可以远程抹除或锁定手机。

苹果手机id和密码被别人知道了会怎么样?

你的苹果手机App?Store、iTunes?Store、iCloud、iMessage?信息、Apple?Store 在线商店和FaceTime通话等以及Apple 服务的个人帐户信息会有泄露的危险,可以更改密码,但最好的方法是开启双重认证来解决这些问题。

Apple?ID 中包含您登录所需的信息,以及您在所有 Apple 服务中使用的联系信息、付款信息和安全详细信息,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扩展资料:

苹果手机双重认证的相关事宜:

Apple 提供了一种经过改进的安全措施,即双重认证,这项功能的设计旨在确保只有您本人能够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您的密码也是如此。当您在新设备上首次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时,我们会要求您使用六位验证码来验证身份。

此验证码将自动显示在您的其他设备上,或者发送至您所信任的电话号码。只需输入此验证码便可在新设备上登录并访问您的帐户。切勿将密码或验证码告知他人。

如果您的 iPhone 装有 iOS 11.3 或更高版本,您可能不需要输入验证码。在某些情况下,iPhone 上可在后台自动验证您的受信任电话号码。这样您可以少做一项操作,而且您的帐户仍会受到双重认证的保护。

双重认证直接内建于 iOS、macOS、tvOS、watchOS 和 Apple 网站中。只要至少有一部装有最新版 iOS?或?macOS?的设备,任何?iCloud?和 iTunes 用户都可以使用双重认证,双重认证是默认的安全方法。

参考资料来源:苹果公司官网—常见问题解答

参考资料来源:苹果公司官网—安全性和 Apple ID

iphone苹果手机,双重认证没看清点了允许,6位数密码会自动填充到对方设备上,从而手机ID会被盗吗?

不会,安全的,这个验证的发起前提是需要知道密码才会发起,而且你接收方是主控,可以在【设置】-【点击头像】进去id账号页面,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您的id登陆了哪些设备,您是可以选择不需要登陆的设备移除的, 密码泄露的话及时修改密码即可。

苹果手机双重验证的利与弊是什么?

苹果手机双重验证的利与弊:

苹果手机的双重认证优点就是可以进行安全识别,避免账号被盗或者密码泄露造成的危险,因为只是写了一个密码,并不会造成自己更多的损失,同时双重认证也会给信息安全铸造一道良好的防盗门,给自己的信息和账户带去更多的安全保障。

缺点就是在没有经过双重认证的前提下,很多东西都没有办法进行操作,比如说购买APP ,在APP内进行付款等操作,都需要输入两道密码,然后才能进行交易,这就给我们的使用,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如何开启两步验证:

1、打开电脑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网址「appleid点apple点com/」,进入「我的Apple ID」页面,单击右侧「管理您的Apple ID」。

2、到了登陆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和密码,单击登陆。

3、进入到我的 Apple ID管理页面后,单击左侧的「密码和账户安全」,验证一下之前设置的两个密保问题。

4、验证完密保问题后,单击「开始设置」,进行下一步设置验证。

5、接下来会得到一个恢复密钥,这个恢复密钥一定要妥善保管,很重要。后期忘记密码可以通过这个恢复密钥来找回密码。

关于苹果id密码告诉别人安全吗双重认证和苹果id开启双重认证安全问题忘记了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