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购买苹果美国id(怎么买美国苹果手机)

苹果国外id怎么充值

1、使用苹果id绑定的支付方式,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进行支付购买。国内用户可以直接充值购买。

2、使用苹果的充值卡,进行国外充值。苹果手机的充值卡就是我们所说的“礼品卡”或者“兑换码”。有了充值卡就可以在应用商店中进行兑换。金额会直接充值在id里面。充值成功后可以在应用商店内看到金额,然后进行app等应用的购买给国外id充值即可。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第一步: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store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点击同意

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

苹果国外id怎么购买

不需要购买,自己可以注册

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输入密码,点击登录;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选择国家地区;点击同意,在这里会有整整17页的资料需要你去查阅,直接点击同意即可

怎样购买苹果美国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怎么买美国苹果手机、怎样购买苹果美国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