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钻石充值只能用苹果支付吗(苹果手机腾讯视频钻石充值不了)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如何充值腾讯视频钻石?2、为什么苹果手机充不了腾讯视频会员?3、在苹果手机上开腾讯会员什么的为什么必须用苹果支付?4、腾讯视频付费怎么切换非苹果支付5、为什么买腾讯视频vip苹果只能用store买

iPhone如何充值腾讯视频钻石?

可以直接在充值的时候,选择微信充值或者是QQ充值。关键就看使用的是哪一种登陆方式了。QQ登录的话,那么直接用QQ的财付通充值就可以,也可以使用微信充值。

为什么苹果手机充不了腾讯视频会员?

这个的话,你要看你无法充值的提示是什么?多数情况下面,苹果无法购买腾讯视频会员是因为服务器不稳定造成的,如提示商品信息获取失败,网络繁忙等,建议切换网络,比如说切到4G网络,5G网络,然后或者是切到更稳定的WiFi环境底下再尝试。使用苹果内购平台支付,可能会导致下单失败的情况。这个是很正常的,要重新进入界面,重新购买支付,所以说苹果手机本身并没有关闭腾讯视频充值的功能。主要是服务器的问题。还有就是你充值的时候,是通过苹果的Apple Store来进行充值,但是你的Apple Store没有绑定ID账号和银行卡来广成。支付,所以说也无法进行充值。我建议你可以使用其他的方式来充值,并不一定要局限在苹果手机上面的,直接购买。嗯,怎么讲呢?可以出现那个可以使用比如说安卓手机登录账号进行充值之后,在苹果手机上面。重新登录这个腾讯视频的账号,其实它的那个呃会员会同步的,也可以使用支付宝方式进行充值,所以说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或者可以使用微信苹果上的微信直接支付腾讯的会员,用微信登录腾讯视频,点击个人中心,点击VIP图标进入腾讯视。视频的VIP选择会员类型,点击立即开通,选择金额,点击确认协议并开通。这个时候它系统会转跳到微信账号支付上面去选择支付。并开通续费。这样子的话,就可以完成支付了。

在苹果手机上开腾讯会员什么的为什么必须用苹果支付?

可以。

苹果手机用微信支付购买腾讯视频会员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手机打开腾讯视频APP。

2、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开通”。

3、点击后进入“充值”页面。选择“微信支付”,然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自己所需要开通的套餐,然后点击开通。

5、在支付页面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腾讯视频付费怎么切换非苹果支付

首先打开腾讯视频会员页面,接着登录账户,可以选择QQ号登陆或者微信登录,登陆后点击我的超级会员,然后在点击我的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中有一个自动续费的地方,点击设置,在设置后有一个续费,点击这个续费,就可以不用苹果的支付方式付费了,这就是苹果手机更换支付的方式再打开更改支付方式,然后更改支付方式就可以。

为什么买腾讯视频vip苹果只能用store买

首先苹果审核比较严谨,包括软件在Appstore里发布,都是要审核的。

第二苹果注重版权,所以盗版的东西在苹果上活不久,也就是说你必须要买电影看(免费除外)

第三通过Appstore付款,苹果可以对版权监督,而且可以抽钱。

但是在苹果里购买一些东西是没有优惠的,也就是说比较贵,可以在安卓端购买后,再去苹果端观看,这样也可以。有一些苹果安卓不通用,也就是说安卓上购买后苹果上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