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今年无望公测,新承诺明年上线,你还会玩吗?

面对《地下城与勇士M》,相信很多人盼了一年又一年,这都七年过去了,始终都没有等来公测。不过,就在前几天,韩国NEXON游戏公司已经大致公布了DNF手游韩服的公测时段,那就是将会预期在明年的第一季,也就是2022年二月份到四月份之间进行公测。

对于国服来说,通常情况下都会延后一个月左右才上线,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明年5-6月份就能畅快玩玩DNF手游了。板着手指头数数,也就半年光景,我们又能回到熬夜打装备的时候了。

但是对于这一消息的放出,国内的玩家瞬间炸开了锅。有些玩家表示很期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有生之年等到了公测;但是也有玩家不太相信这游戏明年会准时上线,认为这游戏明年上线就算自己输。

若是真的上线了还要调侃讽刺一波,创个角色就叫腾鸽王,专门去PC场站着让其他玩家进攻,欢迎各位来打鸽子王。

更多的玩家不太看好这款手游,因为端游都没人玩了,也不会去玩这款鸽了一年又一年的手游。同时玩DNF的玩家,基本上都是8090后,更多的心思都放在现实的生计,还有家庭和孩子,根本无暇顾及到手游。等手游一上线,也不过几个月的光景,也会面临凉凉的局面。

相较于DNF,同是格斗动作端游,国内网易旗下的《超激斗梦境》倒是做得风生水起。其融入了大量的游戏玩法机制,塔防、深渊等等,同时也很注重角色的操作性,最酷的铁拳美女,又A又御的芙兰,帅气逼人的灰羽等等,其技能可由玩家自由组合,打出系列酷炫的招式,让玩家获得至臻的格斗体验。

并且,游戏搬砖收益比DNF收入更为可观,DNF一天三小时也就30多元,但《超激斗梦境》不一样,运气好,三小时能百来块。而这主要是得益于龟裂迷宫的产出,一天一个账号刷十次也有百万左右的梦境币,运气好,还能打宝藏怪,获得箱子,打开财富密码。

就是这样的一款,在今年下半年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就连DNF的搬砖党也纷纷入坑了这款新游。撇开《超激斗梦境》这款新格斗动作游戏,假如明年DNF手游如约而至,你还会继续入坑体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