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钱被别人充游戏(用苹果id给别人充钱安全吗)

苹果手机换了id以后游戏里充钱显示的代充

正常

不是你的ID账号充值,肯定显示的是代充。账号使用过第三方平台充值

苹果ID余额被盗用充了王者荣耀,怎么查游戏账号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

2、然后点击个人头像,接着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

3、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蓝色Appleid,接着点击查看appleid。

4、然后点击购买记录,在这个界面就可以查看到苹果手机的购买记录了。

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能退回来吗

可以追回。家里人绑我的苹果id直接扣我支付宝的钱买了游戏装备,钱是可以退回来的,就是登陆你iCloud账号,在消费里面选择最新消费,然后填写内容,一般情况首次退款很快,但是要在90天以内的。

苹果id被人盗了,还刷了钱,充了游戏币,而且苹果客服说退不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的嘛?

处理方法:

把其他用这个被盗id设置的设备全部断网(包括蜂窝移动数据和无线网络)或立即取出SIM卡。

因为没有网络的时候数据是不会被抹去的。

这时候你查看你id设定的邮箱

除了看到一封apple告知你的id和电子邮箱地址都被改了,你能做的,就是找一个手机,赶紧给苹果客服打电话。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id钱被别人充游戏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用苹果id给别人充钱安全吗、苹果id钱被别人充游戏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