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让另一个手机退出(苹果id怎么让另一个手机退出来)

如何关闭另一部手机的苹果id

1、打开AppStore,点击精品推荐,然后页面下拉,找到登录的AppleID账号,点击注销就行了。2、退出icloud操作方法,点击进入手机设置——iCloud,所有的信息同步都是通过iCloud来转换同步的,所以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数据功能在iCloud里面关闭就可以,想要相互共享的,保持开启就可以实现信息的同步两个iPhone使用相同的ID账号,且不想实现两个账户之间的相互同步。3、如果两个iPhone要彻底取消关联、所有信息同步的只能是iCloud里面所有的选项。操作方法:点【设置】-【icloud】-【注销】,更换一个新的appleid,就能断开两者的关系了,那就需要设置iCloud同步设置就可以。4、不在iCloud同步选项之内的就不会同步了,只需注销iCloudid账号即可.

怎么让另一个手机退出我的id

设置中查看账号绑定的设备退出。

首先打开手机,点击并进入iPhone的设置界面。

在设置页面中找到iTunesStore与daoAppStore选项。

点击AppID选项进行下一步操作。

选择注销选项。这样appleid就完成注销了。

怎么退出另一个手机icloud账号由于访问限制

退出苹果ID时,提示由于访问限制,无法退出登录是因为开启了屏幕使用时间的功能,只需要关闭该功能即可。

1、进入苹果手机设置,点击屏幕使用时间的选项。

2、选择下方的关闭屏幕使用时间。

3、输入手机的锁屏密码,进行验证。

4.、点击下方的关闭屏幕使用时间的选项。

5、再次进入苹果ID界面,点击下方的退出登录选项即可。

苹果怎么退出另一个手机的id

适用环境:

产品型号:iPhone11

系统版本:iOS14.2.0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第1步,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并进入iPhone的设置界面。

第2步,

2、在设置页面中找到“iTunesStore与daoAppStore”选项。

第3步,

3、点击“AppID”选项进行下一步操作,如图所示。

第4步,

4、选择“注销”选项。这样appleid就完成注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