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双系统win10启动慢(苹果一体机装win10开机速度慢怎么解决)

为什么我的mac双系统win10 卡?

1、苹果电脑的硬件本身就是为MAC系统定制的,买苹果电脑的话一般是不会想着还用Windows系统;

2、现在针对苹果电脑出现了虚拟机软件,利用虚拟机软件安装Win10系统,原理是硬件虚拟化,您可以尝试一下,如:Parallels Desktop

MacBookPro改完win10系统启动慢

一是你硬件问题,二是启动项问题

之前用的激活程序是pCsKYs_windows10Loader_v3.27,从新运行这个程序,里面有自动卸载,先卸载了。换了一个激活程序,再次激活后,开机就很迅速了。

等完成后,重启电脑,这时候,启动速度恢复到了10秒。

mac双系统下win10特别慢

空间不足。mac装了双系统,空间占用毕竟比较多,导致win10特别慢,把没有用的文件全部删除,同时增加一个内存,就可以解决特别慢的问题了。

关于苹果双系统win10启动慢和苹果一体机装win10开机速度慢怎么解决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