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苹果为什么不能创建id(二手苹果为什么不能创建id出现无法购买)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无法再创建新id是怎么回事?2、二手ipad注册不了新的id怎么办?3、二手苹果无法创建新id?

苹果手机无法再创建新id是怎么回事?

使用苹果手机时,需要用到苹果id,否则无法进行软件下载等操作,苹果id需要创建,那苹果无法创建新的id了怎么办呢?

最佳答案:

以苹果11为例,其无法创建新的id的原因具体如下:

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二手ipad注册不了新的id怎么办?

以iPad mini为例,重新设置Apple ID的步骤如下:

1、需要在系统桌面找到想要设置图标,可以看到红框,点击打开进入设置界面。

2、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上方的个人账户信息,进入Apple ID相关设置界面。

3、进入Apple ID设置界面后,向下滑动,找到【iTunes商店和苹果商店】选项,点击进入。

4、进入iTunes商店和苹果商店设置页面后,点击上方的【Apple ID】,如下图。

5、然后会出现一个弹出提示。 点击弹出窗口中的【注销】按钮,注销当前的Apple ID。

6、退出后,再次点击登录,重新登录新的Apple ID。

二手苹果无法创建新id?

方法/步骤

iphone无法创建新的id怎么办,可以使用iPhone手机创建或使用浏览器在官网上注册;

以iPhone手机系统版本13.3为例,找到设置,打开设置;

3进入设置,找到登录iPhone,进行Apple ID账号登录注册;

4进入Apple ID,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进行注册

5选择创建Apple ID账号,进行信息填写

6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使用电子邮件进行注册,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以电子邮件注册为例,点击下一步进行注册;

7电子邮箱收到苹果官方发送的邮件,查看邮件并激活Apple ID账号,iphone创建新的id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