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pstore账号购买的信息

appstore购买有哪些方法

就是在app store里面购买啊,万变不离其宗。app store里购买软件方法如下:

1、首先注册一个Apple ID账号。

2、然后打开app store登录Apple ID账号。

3、点击需要购买的软件,在购买时先在Apple ID账号上面绑定银行卡充值到Apple ID账号里面。

4、充值完成后,接着打开购买软件进行下载安装就可以了。

台湾appstore账号怎么买东西

台湾appstore账号买东西通过绑定银行卡购买。

App Store是苹果公司为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 创建的一项服务,允许用户从设备的iTunes Store或 mac app store中浏览、下载或购买一些为了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

在App Store中,有许多应用,其中包含:游戏、日历、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一款应用在App Store从iPhone和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应用商店都是相同的名称。

appstore美国账号购买过的软件别人登陆还需要钱吗

不需要。

只是如果换回你自己的账号你就不能更新了,必须用下载的账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