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gnols讲义欧美国家AppleID帐号新一代注册登记讲义,建议珍藏(南部网志)

假如亲自动手潜能很强的能看我的该文,另行注册登记两个,依照业务流程来,百分之百赢得国外帐号,且完全免费。

在亚洲地区采用App Store根本无法浏览亚洲地区的许多APP应用领域。假如须要浏览欧英国家的APP,就要得保有两个欧英国家的Apple ID帐号。

但那时要注册登记两个如英国,韩国,南韩这种的国外Apple ID是十分十分困难的。通常人可能将思量个六天的天数,都不一定注册登记的留下来。

那时我就把讲义交予我们

高度关注我,撷取更多苹果公司商品进行咨询

提议珍藏

责任编辑将一点一点亲自亲自动手的教我们怎样注册登记苹果公司的美区 Apple ID。那时小贴士再出两个旧版的讲义,这是现阶段注册登记苹果公司美区帐号最慢的方式,适宜其他人采用!

别看关键步骤多,只不过超单纯

Grignols讲义

第二步:注册登记捷伊电子邮箱帐号

先注册登记两个电子邮箱帐号,亚洲地区的 126、qq、163 之类都能,如果不行它注册登记过 Apple ID 就行。

第三步:透过页面注册登记

进入苹果公司 Apple ID 注册登记页面。

· 姓氏、名字请输入「英文或拼音」

· 国家或地区选择「英国」

· 出生日期大于 18 岁即可

接着,输入电子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提议截图保存)。

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电子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公司的 6 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帐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

· 国家和地区选择「英国」

· 付款方式:「无」

· 街道地址、城市、省、邮编、电话号码能用网上的"英国地址生成器"生成两个,或者干脆下方图片上的信息。

输入这些信息后保存即可。这种,两个美区 Apple ID 就初步注册登记完成了。

第三步:登陆 App Store

打开「App 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帐号。

然后输入刚刚注册登记的美区帐号,因为是第一次登陆,所以点击「检查」

同意条款与条件,下一步。

*注意:来到这个页面后,「不要点击付款方式,直接点下一步!」

不要选择付款方式

这种两个美区帐号就创建成功了。

App Store 会自动切换到美区英文界面,同时会出现 Arcade 界面(苹果公司游戏订阅服务)。美区 App Store 采用方式假如区一致,搜索浏览应用领域或游戏安装即可。提议用完退出,再换回国区帐号。

注意事项

上述讲义「不须要特殊的上网方式」,任何人都能用这种方式注册登记美区 Apple ID,不过也有两个问题要特别说明:

怎样充值

许多小伙伴可能将须要购买美区的 App,但没有办法充值怎么办呢?这就能求助于万能的某宝了,买美区充值卡就能搞定(注意别买到黑卡)。

切换 App Store 帐号的副作用

唯一的副作用:假如你是 Apple Music 用户,切换 App Store 帐号会导致已浏览的歌曲全部清空。非 Apple Music 用户则没什么影响,帐号随便换。

最后的话

保有两个属于自己的美区 Apple ID 还是挺有必要的,毕竟许多好用的 App 没有在国区上架,美区帐号正好能作为补充。不过小贴士也提议,「不要将美区帐号作为主力帐号采用」,只有当须要浏览美区 App 时再用是最好的,这种即便帐号出现问题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在获取之前,先提醒一下许多注意事项:

· 不要从设置iCloud登录,请从App Store登录,避免手机被锁。

· 不要给咱们共享的ID进行充值,可能将会出现损失。

· 登陆帐号时,提议你透过复制粘贴输入密码,以防出错。

· 采用完了后,请及时退出ID,不会影响你的APP正常采用。

· 帐号开发不易,且用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