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去哪里可以购买到美版id(苹果美版从哪里可以买到)

美版iphone在哪里可以买?

iphone美版可以去美国购买,不方便去的话,可以去网上购买,有海外直邮代购的可以买到。

海外直邮代购注意事项:

1、由于网上购物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所以首先建议代购时选择可靠的支付方式,推荐使用支付宝,财付通或者百付宝来完成支付。并且在支付时要留意选择担保支付而不是即时到账。这是因为选择担保支付。

可以在收到商品之后,并确认商品质量之后再确认支付,而即时到账则相当于银行汇款,是预先支付的一种方式,相对来说不够保障。尽量不要盲目听信商家而选择。

2、代购之前一定要。

想办法对货品的情况,价格和质量预先了解,避免支付过高的费用又或者买到商品之后低于自己的预期。一般大品牌货品的官方网站都会有商品的详细介绍,有些还附带商品的价格,而这些价格基本上是和专卖店的价格一致的。

比如LV的包包,大部分都可以在LV法国官网找找到对应的图片和对应的价格,而这些价格和法国

巴黎LV专卖店的价格基本一致。

3、如果代购卖家能提供购物相关凭证的,例如卖场购物小票,发票之类的,一定要索取。一方面有小票或者发票可以证明货品的出身;另一方面也也是对买家自己权益的捍卫。当然不排除卖家一次购买了不只一个买家订购的货品,小票只有一张的情况。

美服id在哪可以买

某宝和pdd都可以买到

需要有一个邮箱(只要能收邮件都行,前提是没注册过 Apple ID )需要一个可以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国内的就行美国地址、邮编等信(这个简单,往下看会说到)

首先打开苹果 Apple ID 注册官网,,手机电脑注册都可以,这里以手机注册为例 ,打开上面苹果 Apple ID 官网后,向下拉,找到「创建您的Apple ID」并点击。接着填写相关信息,姓名随便填写,国家与地区选择你要注册的地区,我这里以美区为例,所以选美国,然后填写邮箱(需要未注册过 Apple ID 的邮箱)和电话(电话使用国内的号码就行,有国外号码就填国外的),填完信息后点「继续」按钮。

为什么拼多多买不到美国id了

可以。拼多多创立于2015年4月,是上海本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截止到2022年10月28日,用户可以去拼多多上直接搜索苹果国外,只搜这4个字苹果国外就可以看到卖国外苹果ID的商店,然后就可以购买了。

关于现在去哪里可以购买到美版id和苹果美版从哪里可以买到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