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下载国外的app怎么弄(iphone怎么下载国外的app)

留学生怎么下载国外的app

可分为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

1、苹果手机:打开快捷指令软件,点击AppStore地区,选择要使用的国家,会自动跳转到应用商店,进入后点击“更改店面”就可以看到外国应用,选择喜欢的应用进行下载即可。

2’安卓手机:安装谷歌应用商店,选择需要的软件进行安装即可。一站式出国留学攻略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外国的软件

这个苹果手机要下可能得用海外id,不过,这种情况我一般会去NiuDun100啊,平台免费送一外区Apple ID,账号密码都给你,你自己随便用。商店里还能下载全球的App,各种地区,各种App都能下,不限海外应用,随便下,国内区应用商店没有的但外国区有的App,那可以去汼顿苹果全球海外游戏应用商店,那能下载全球的App Store的应用程序海外游戏,ios海外id不用钱白嫖领

国外苹果id设置错误无法下载国外app怎么办

1、首先获得iPhone手机海外Appleid帐号,在手机上找到并打开AppStore。

2、其次打开AppStore后,点击右上角头像图标,点击底部的退出登录。

3、最后输入获得的iPhone海外Appleid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在AppStore搜索,输入要下载应用的名称,点击下载即可成功。

苹果手机想要下载外国软件怎么办

1、想要下载国外的app,首先你要注册一个国外区的apple ID

2、待机界面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3、设置界面点击账户

4、在账户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5、点击apple ID,选择注销

6、随后,点击登陆

7、登陆自己的国外区的apple ID

8、点击“OK”

9、随后再打开商店,就可以下载国外的ap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