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千牛可以绑定几个店铺?怎么登录多个账号?

我们在淘宝开店,一般需要用到一些软件,而千牛就是大部分卖家都会使用的一个软件,可以帮助打理店铺,并回复客户消息。那么,一个千牛账号可以绑定几个店铺呢?

企业千牛可以绑定几个店铺?怎么登录多个账号?

一、千牛可以绑定几个店铺?

两个

可以以绑定2个店铺,这样的好处在于你可以有更多的展现机会。

坏处在于如果是同个IP同时进行店铺的操作的话,会降权严重会导致关店,所以一个人想开几个店最好是主类不相同。

理论上来说是可以的,只要这两个店铺是属于不同主类的就没有问题。

二、怎么登录多账号?

1、电脑端

先登录一个账号,再双击千牛软件的快捷方式,登录另一个账号。这样操作之后,两个淘宝账号就是同时在线了。

2、手机端

先登录一个账号,点击左上方的头像,再点击【添加新账号】,登录另一个账号就可以了。

3、电脑端和手机端分开登录

两个淘宝账号也可以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分开登录。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使用电脑端的千牛软件上登录一个账号,再使用手机端的千牛软件登录另一个账号。

三、可以两个淘宝账号同时在线吗?

千牛工作台是支持两个淘宝账号同时在线的,不同的两个淘宝账号可以在电脑端或者手机端的千牛软件同时登录。千牛对我们商家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工具,所以我们一定得熟悉千牛的功能以及各种操作。

如果多店经营品种不同,虽然在发货上是会有些麻烦,仓储的压力也会比较大的,但是,在管理上是没有任何的影响的。毕竟很多的公司旗下,都是有很多的店铺的。

看了本文,大家应该已经明白,一个千牛账号是可以绑定两个店铺的,也就是说,我们通过一个千牛账号,就可以同时管理两个店铺,这样就不用切换账号,是非常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