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38节活动尾款什么时候付?规定是几天?

天猫38节活动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也有人想问尾款是什么时候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天猫38节活动付尾款的介绍,想了解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看看,相信大家看完后,就能比较清楚了。

天猫38节活动尾款什么时候付?规定是几天?

规定是几天?

去年的尾款支付时间是3月05日01:00:00-3月08日23:59:59,定金支付时间是2月25日00:00:00-3月04日21:59:59。所以,按照去年的时间来看今年也差不多是这个时间。

跨店玩法结束,跨店用于各类大促活动,是卖家最为常用的营销工具。可通过设置满减门槛,向符合门槛的用户提供商家让利。跨店优惠可以和品类券、超市卡等等叠加使用。

跨店并不是现金的形式,不存在从用户的账户中流转,不可以提现、转赠给其他人或者为其他人付款。之前3.8节首次使用跨店玩法,不使物津贴。顾客不需要再领取津贴,直接凑满金额即可享受优惠价家需要注意商品不要出现“购物津贴”玩法。

跨店支持单个店铺支付。商家只需要针对门槛进行选择和确认即可。

哪些会限制参与?

1、店铺的综合排名较低时,不得报名参与活动。

2、报名通过后,如在活动前或活动进行过程中发现店铺在交易、维权等各环节存在异常的数据现象,将中止或终止继续参与营销活动。

3、为确保顾客在享受到切实的利益,要求参与活动的人应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不得对有欺诈行为。

若并未通过其参加的活动将具竞争力的商品提供给顾客,一经发现并核实,有权中止继续参与活动。同时,参与历次活动时给到的优惠力度,将作为考量能否参加的标准?

可以查看店铺等级是否达到了这些活动的标准,看自己店有无违规扣分,不同的违规扣分所影响的程度是不同的,有些活动是允许存在一些扣分行为的,而有些活动是不允许的。还有些活动是新店无法参加的。

所以商家要时刻关注保证在活动前就可以清楚的了解活动的规则和参加方法,避免错过一些大促活动的报名机会。

按照去年的时间38节活动尾款时间是在5号到8号,基本上是三天比较充裕,所以,如果不出意外,时间上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如果有可能只是号数上的变化,但是给到的支付天数还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