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无法安装软件(parallels tools安装失败)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怎么安装不了2、安装Parallels Desktop 时,一直安装不上,可能你需要关闭SIP功能。3、macbook air,安装parallels desktop8虚拟机 安装了win7 打开后无法安装软件,提示磁盘已满 不能安装4、parallels desktop安装不了,什么情况5、Mac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上安装软件提示安装文件夹不正确?6、mac上安装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xp不能安装软件!求助!

parallels desktop 怎么安装不了

当我们在 Parallels Desktop 里安装完成虚拟机系统以后,接下来请点击顶部的“操作”菜单里的“安装 Parallels Tools”选项。

接着会弹出会加载一个 Parallels Desktop 的驱动光盘到虚拟机,一般情况下会自动弹出并安装。点击“继续”按钮。

如果安装驱动的界面没有自动弹出的话,请打开虚拟机系统中的“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窗口,双击一个名为 Parallels Tools 的光盘。

随后系统可能会提示我们是否要安装这个应用程序,点击“是”按钮继续。

接下来就请慢慢等待 Parallels Desktop 为系统安装驱动,

当驱动安装完成以后,请点击“重新启动”按钮。

随后等虚拟机中的系统重启完成以后,打开电脑的设备管理器,可以看到所有驱动都已经打上,处于正常工作状态了。

安装Parallels Desktop 时,一直安装不上,可能你需要关闭SIP功能。

如何禁用Sip(系统完整性保护)

Mac 开启关闭 SIP (系统完整性保护)

1. 如何查看SIP状态

在终端中输入csrutil status,就可以看到是enabled还是disabled。(只要显示 disabled 说明已经禁用SIP)

2. 如何关闭SIP

a 重启MAC,按住cmd+R直到屏幕上出现苹果的标志和进度条,进入Recovery模式

b 在屏幕最上方的工具栏找到实用工具(左数第3个),打开终端,输入:csrutil disable

c 关掉终端,重启MAC

3. 如何开启SIP

与关闭的步骤类似,只是在2b中输入csrutil enable 即可

macbook air,安装parallels desktop8虚拟机 安装了win7 打开后无法安装软件,提示磁盘已满 不能安装

parallels desktop8这个软件再我macbook pro13中的默认分配是硬盘64 内存512m cpu单核 显存1024(这个是从内存中拿取的)而我分配给了他128的硬盘 1g内存再作为运行资本 我本来也是用win7但是实测下来会比较卡就放弃的用了xp而air的情况下系统资源会更加吃紧所以请更改系统默认(这是其一)第二种可能就是安装错误,请在安装的时候不要使用快速安装!还有一点机也是系统虽然显卡3d加速一类的东西都是虚拟出来的但是cpu和硬盘内存这3样东西都是需要硬件配置去满足虚拟机的!最后一点不要忘记给你的虚拟机安装虚拟驱动parallels desktop8自带的不需要你去网上下载,也不要给你的虚拟机安装任何的驱动(这是题外话知道的话请无视)

parallels desktop安装不了,什么情况

建议你换个版本试试

从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列表中暂时删除虚拟机:

1 如果虚拟机正在运行,请先关闭,然后右击虚拟机窗口并选定"删除"。还可点击"文件""删除"或在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列表中右击该虚拟机并选定"删除"。

2 选择"保留文件"。

当再次需要此虚拟机时,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导入到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Mac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上安装软件提示安装文件夹不正确?

一般虚拟机默认就一个C盘。

这个软件需要保存到D盘,建议新加个虚拟机硬盘,并在虚拟机系统中磁盘管理分区,分配盘符为D盘,然后重新安装这个程序。

mac上安装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xp不能安装软件!求助!

把系统日期调到2008年1月1日以前,BOOTCAMP就可以用啦!安装完了再给调回来。驱动可以到soft.macx.cn里下,有最新的驱动。

支持用Bootcamp吧。parallels desktop玩游戏不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