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苹果id账号分享2022(日本苹果id账号分享最新)

本文目录一览:

1、日本苹果 ID!急需一个日本的apple ID!希望好心人帮忙!拜托了!2、求 日本的苹果ID号 下载东西的那个3、求日本的Apple ID账号密码,我只想下个东西,给我注册一个也可以4、求一个apple id 日本账号帮忙注册也行5、日本的apple id 分享

日本苹果 ID!急需一个日本的apple ID!希望好心人帮忙!拜托了!

apple ID都是国际通用的,只需要把AppStore切换到该地区即可。

修改 App Store 地区到日本店面就可以了。

1.打开 App Store 以后,在首页精品页面下拉到底部点击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

2.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查看 Apple ID”选项。

3.在 【账户设置】详情中,点击【国家/地区】选项切换到日本。

求 日本的苹果ID号 下载东西的那个

其实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的账号。使用你现有账号,把国家属性改成日本就好了。如果是苹果手机,具体操作方法是点设置然后找到itunesstore和applestore的选项点进去之后最上面应该是你的现有id点一下id会跳出来要你输入密码的页面,输入密码登录之后可以查看自己的国家把国家改成日本就可以下载日本的软件,用好之后改回中国就可以了。不会影响自己手机的语言属性,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日语。

求日本的Apple ID账号密码,我只想下个东西,给我注册一个也可以

其实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的账号。

使用你现有账号,把国家属性改成日本就好了。

如果是苹果手机,具体操作方法是点设置

然后找到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的选项

点进去之后最上面应该是你的现有id

点一下id会跳出来要你输入密码的页面,输入密码登录之后可以查看自己的国家

把国家改成日本就可以下载日本的软件,用好之后改回中国就可以了。

不会影响自己手机的语言属性,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日语。

求一个apple id 日本账号帮忙注册也行

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日本的apple id 分享

登录Apple ID管理网站,输入Apple ID及密码,回车。

2.弹出新的页面,下拉,右下角有一个国旗,点击。

3.弹出新的页面,选择需要的Apple ID目的国即可。

Apple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1.首先打开iTunes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Store(new)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FREEAPPS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APP这个按钮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