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钱包怎么绑定店铺?具体方法介绍

  很多商家在运营京东店铺的时候,想将京东企业钱包绑定好,但是不知道怎么绑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企业钱包怎么绑定店铺?具体方法介绍

  1、店铺没有绑定企业钱包,且没有注册企业钱包:

  使用京东账户登录后,页面跳转到绑定页面,金融账号处自己设置一个用户名点击下一步;即跳转到注册页面,填写用户名,手机号后完成企业钱包的开通及绑定。

  2、店铺没有绑定企业包,但已开通企业钱包:

  (1)使用京东账户登录后,页面跳转到绑定页面,金融账号处自己填写已注册钱包的邮箱点击下一步;

  (2)如未在企业钱包设置安全中心手机号,那么页面会直接跳转到绑定页面,输入企业钱包的登录密码,设置手机后点击【立即绑定】,即可完成企业钱包与京东账户的绑定。

  3、店铺绑定钱包,钱包未绑定京东账号时:

  使用京东账户登录后,页面跳转到绑定页面,商家可以页面“可进行绑定的钱包账号”中进行选择;如未在企业钱包设置安全中心手机号按(2)进行操作;

  4、店铺绑定钱包,钱包已绑定账号时:

  (1)第二家店铺绑定钱包,在“可进行绑定的钱包账号”无账号可选时,点击“注册新钱包账号进行绑定”,即为在钱包中添加一个操作员;

  (2)在注册钱包操作员页面,进行新操作员用户名、手机号、登录密码的设置,同时需要验证钱包安全中心手机号,完成以上信息后即可成功添加操作员并绑定。

  只有一家店铺,但是京东账号绑定错误了企业钱包,“可进行绑定的钱包账号”无账号可选,需要客服侧进行解绑操作后,商家再按(1)进行绑定操作。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有商家不会绑定的话,按照以上的方法去绑定就可以了,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