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注册id教程(苹果7注册id教程手机视频)

用苹果7手机怎么注册apple id

苹果设备id注册的具体步骤为:

1.在电脑或者苹果手机上登录苹果官网,在网页下方找到【帐户】--【管理你的

apple

id】。

2.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

3.按照要求依次填入注册信息,按【继续】。

4.登录输入的邮箱地址,查看并输入验证码,按【验证】,即注册成功。

iPhone7怎么注册Apple ID 苹果7/plus注册Apple ID的方法

这个很简单的,看一下就会了。步骤如下;

1,首先在iPhone7设备上面可以直接打开【设置】进入到里面。

2,然后点击【iCloud】或者【iTunesStore与AppStore】里面,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即可进行注册Apple ID账号。

3,在注册Apple ID账号时还需要使用一个邮箱地址,您可以使用QQ号码的邮箱作为Apple ID邮箱地址。(如果没有邮箱账号的话,在注册Apple ID时需要先去注册一个邮箱地址来)。

4,接着来就是选择三个安全提示问题,根据自己所选择的问题设置问题保护答案,注意,问题答案很重要的设置完成之后一定要记住,以后如果忘记或者被盗Apple ID的话,可以通过设置问题安全问答找回Apple ID。

5,还有设置出生年月日,出生年月日同样很重要不可胡乱填写,如果Apple ID账号被盗或者丢失了,在使用安全问题答案找回的时候需要输入出生年月日才能找回。还要注意:注册时年龄不能少于13岁,要不然无法注册。

6,之后,选择【银联UnionPay】,输入和银行卡绑定手机号码,手机如果和银联卡没有绑定在一起的话,在验证的时候需要短信验证码,没有验证码的话就无法验证注册。

7,银行卡信息填写完以后在设置一下个人账单地址。

8,最后打开注册Apple ID账号的邮箱地址,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验证邮件,点开验证进入验证页面,在登录窗口重新再次输入一遍Apple ID帐号和密码登录验证,即可成功注册一个Apple ID账号。

苹果设备ID注册的具体步骤为:

1.在苹果设备上(以电脑为例)登录苹果官网,在网页下方找到【帐户】--【管理你的 Apple ID】。

2.选择【创建您的Apple ID】。

3.按照要求依次填入注册信息,按【继续】。

4.登录输入的邮箱地址,查看并输入验证码,按【验证】,即注册成功。

苹果iPhone7怎么注册Apple ID

1、首先打开iPhone上的【设置】-【iCloud】

2、进入后,点击下方的【创建新Apple ID】

3、选择出生日期,选大于18周岁的日期

4、输入姓名,不一定要真实的

5、选择电子邮件,有电子邮件选第一个,如果没有或者想要icloud.com的邮箱选第二个

6、如果选第一个要输入邮箱地址

7、设置密码,密码一定要8位以上,并包括大小字母,数字

8、选择安全提示问题,一定要记住,不然忘了要找回来会比较麻烦

9、出现条款与条件,点右下角的同意

10、接着就会自动登录,但是会提示未验证

11、这时候要打开邮箱,点击【立即验证】

12、登录后即可验证成功

苹果7怎么注册appleid帐号

可以通过“设置”里面的“iCloud”进入注册applied账号,并且完整填写注册信息。

第一步:在iPhone7设备上面可以直接打开“设置”进入到里面。

第二步:点击“iCloud”或者“iTunesStore与AppStore”里面,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即可进行注册Apple ID账号。

注意:注册Apple ID账号时还需要使用一个邮箱地址,您可以使用QQ号码的邮箱作为Apple ID邮箱地址。如果没有邮箱账号的话,在注册Apple ID时需要先去注册一个邮箱地址。

第三步:选择三个安全提示问题,根据自己所选择的问题设置问题保护答案,注意,问题答案很重要的设置完成之后一定要记住,以后如果忘记或者被盗Apple ID的话,可以通过设置问题安全问答找回Apple ID。

第四步:设置出生年月日,出生年月日同样很重要不可胡乱填写,如果Apple ID账号被盗或者丢失了,在使用安全问题答案找回的时候需要输入出生年月日才能找回。

注意:注册时年龄不能少于13岁,要不然无法注册。

第五步:选择“银联UnionPay”,输入和银行卡绑定手机号码,手机如果和银联卡没有绑定在一起的话,在验证的时候需要短信验证码,没有验证码的话就无法验证注册。

第六步:银行卡信息填写完以后在设置一下个人账单地址。

第七步:打开注册Apple ID账号的邮箱地址,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验证邮件,点开验证进入验证页面,在登录窗口重新再次输入一遍Apple ID帐号和密码登录验证,即可成功注册一个Apple ID账号。

苹果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7怎么注册apple id

创建apple id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苹果7注册id教程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7注册id教程手机视频、苹果7注册id教程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