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验证码在哪里(appleid的验证码在哪里输)

需要提供 Apple ID 验证码才能登录。请键入您的密码,并随后键入显示在您其他设备上的验证码。在哪里输入

1、首先在Apple ID的登录界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2、输入自己的Apple ID,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用于Apple ID的电话号码,如下图所示。

4、然后输入发送到你手机号码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如下图所示。

5、输入发送到你邮件地址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6、全部验证通过后,开始设置新的密码,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id验证码在哪里输入

苹果手机ID验证码,在输入密码的对话框输入即可。在开启了双重认证的帐号下,首次登录新设备时,会在已登录同一苹果ID的设备上跳出ID验证码,将旧设备的验证码正确输入到新设备中,即可完成验证操作,之后正常使用苹果ID即可。

有了双重认证,只能通过苹果ID下信任的设备(如iPhone、iPad、AppleWatch或Mac)才能访问苹果帐户。首次登录一台新设备时,需要提供两种信息:账户密码和自动显示在的受信任设备上的六位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即确认信任这台新设备。例如,如果有一台iPhone并且要在新购买的其他苹果设备上首次登录同一帐户,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iPhone上的验证码。

登录成功后,系统将不会再次要求在这台设备上输入验证码,除非完全退出登录帐户、抹掉设备数据或出于安全原因而需要更改密码。当苹果ID在Web上登录时,可以选择信任浏览器,这样下次从这台电脑登录时,系统就不会要求输入验证码。

注册手机apple ID的电子邮件验证码在哪里查看?

你好。注册手机appleID 电子邮件验证码查看。首先你要下载一个电子邮箱。你可以下载邮箱大师。邮箱大师下载后先选择邮箱域名注册邮箱。(比如126邮箱。136邮箱等等)。注册的时候可以使用拼音字母注册。也可以使用拼音加阿拉伯数字注册。注册完成后邮箱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了。(可以接收注册时官方发的验证码了)。也可以使用邮箱的账号注册应用软件了。注册的号码就是你的邮箱账号。也是你的邮箱地址。

apple id验证码在哪里输入

1、打开iCloud官网,然后输入苹果ID,点击下一步。

2、输入apple ID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3、然后会弹出"双重认证”的验证码界面。

4、然后打开apple设备,会提示id登陆,点击允许即可。

5、然后会收到apple ID的验证码,输入到第四步骤的框内即可。

6、最后就可以进入apple ID管理的icloud了。

苹果手机id验证码是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id验证码是什么

1、因为AppleID是用电子邮件来注册的,所以为了验证这个ID,当注册完成时,系统会向我们用来注册ID的邮件地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2、随后打开我们注册AppleID时的电子邮箱,比如我是用QQ邮箱注册的,可以打开QQ邮箱的网页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你是用其它邮箱来注册的,同理打开相应的邮箱登录页面,登录即可;

3、然后在邮箱的收件箱中,找到一封来自Apple的验证邮件,点击打开;

4、随后在邮件内容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

5、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苹果的AppleID验证页面,如果提示需要输入验证的AppleID和密码的话,请输入之前注册的AppleID邮箱地址和注册时的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6、点击验证链接后,会自动跳转到AppleID的验证页面,稍等即可验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