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苹果id查找手机位置显示在线,未共享位置(查找iphone对方显示在线不共享位置)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通过苹果id查找手机位置2、对方的iPhone在线,位置不共享是什么原因呢?3、苹果手机未共享位置

如何通过苹果id查找手机位置

通过你的苹果id查找手机的位置。你可以直接将你的这个手机进行GPS定位。手机GPS定位了之后,你直接苹果id登陆上这个用户就能查找到手机的位置。

对方的iPhone在线,位置不共享是什么原因呢?

如果说对方的iPhone在线位置不共享的话,就是把位置共享功能关闭了,把定位已经关闭了,然后就找不到位置共享不到位置。

苹果手机未共享位置

1?打开我们的苹果手机,进入设置选项,然后进入隐私2/进入新的界面以后我们继续把定位服务打开

3?然后手机就会出现共享我的位置,点击进去打上勾就行啦4/果是要给联系人共享位置,我们直接点开联系人的信息就可以看到共享位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