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当天怎么退款?退款规则介绍

  淘宝双11当天,很多小伙伴在看到更便宜的商品,那么就会退掉之前买贵的商品,有的时候因为

双11当天怎么退款?退款规则介绍

优惠券和红包抵扣,也会继续退款操作,所以今天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双11当天怎么退款的具体操作!

  双十一的时候,如果是购买的普通的活动商品,只是享受了商家的折扣以及购物红包的话,在退款的时候,直接在订单中申请退货退款就可以了。退回来的金额和你实际支付的金额是一致的。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话,退回商品的运费是要由消费者自己支付的。如果是因为商品质量的问题,导致买家退货的话,只要满足官方的要求,那么退回商品时需要支付的快递费用,是要由商家承担的。

  买家申请退款之后,卖家会先退回买家的支付金额,如果买家申请的退款金额大于买家支付的金额,淘宝网再退回买家使用的红包。如果是双十一当天当天完成退款,红包仍可继续用,超过双十一当天就无法使用了。退回后的红包使用有效期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我的淘宝-卡券包—红包”或者天猫app“我—我的资产—红包”查看,退回的双11红包使用条件不变。

  退货也是同理,退货要及时去申请退款.

超时申请不了。如果是衣服质量的问题,一定要提供清晰、明确的照片,以便客服准确判断,以免收到货后发现不是质量问题,而给双方带来麻烦。记录好退回的物流单号,如果不能确定是否收到货,将以提供的物流单号为准,如果提供不了,将不予处理。

  双11退款商家什么时候处理?

  1、对于在2020年11月11日00:00:00至2020年11月20日23:59:59期间发起或修改的退款/退货申请,商家应在消费者发起或修改退款申请之日起的5日内进行处理,逾期未处理将自动达成退款协议;部分业务*及虚拟订单等除外。

  2、如果消费者在2020年11月11日00:00:00至2020年11月20日23:59:59期间填写退货物流信息,并且消费者使用快递、EMS退货的,商家应在消费者填写退货运单号之日起的15日内处理确认收货,逾期未处理的,将自动退款给消费者;部分业务*及虚拟订单等除外。

  3、对于商家在2020年11月11日00:00:00至2020年11月20日23:59:59期间同意的退货申请,退货的用户应当在卖家同意退货的一个星期内填写退货运单号,如过超过了时间没有填写的,退货申请将自动关闭;部分业务*及虚拟订单等除外。

  大家经过三四天的慎重考虑后,如果还要退款,在收到快递之后和快递小哥说选择拒签。不同的淘宝卖家,对于运费承担也不同。一般选择拒签后,不签收就不会承担运费,都不会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