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发推特照片(杜兰特发推特照片图片)

杜兰特转发十年前推特:我就像个失败者,感慨十年都没喝上洗澡水

如果说NBA哪位球星最喜欢网上冲浪的话,一定有很多人会说出杜兰特的名字。杜兰特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心理感受或者对 社会 和他人的批判,不得不说,阿杜作为联盟的超级巨星,一直都非常的有热度。近日,杜兰特转发了十年前的推特,上面写着“我就像个失败者”,瞬间就引爆了网络,有球迷和媒体认为杜兰特这是在感慨十年都没喝上洗澡水。

十年前,杜兰特已经是一名非常有名气的球员了,并且在季后赛上也有出色的表现,场上的他如同死神一般冷静淡定的得分,而场下的他也是十分的低调谦虚,没有什么绯闻或者丑闻。但就是这样一位低调的球星却在十年前引爆了网络。他在推特上直言不讳地表示想喝斯嘉丽约翰逊的洗澡水。

杜兰特这番言论一经传播,瞬间就登上了热搜榜第一,他像个“痴汉”一样疯狂地给斯嘉丽发着私信,也像个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小迷弟一般表达着自己对女神的喜爱。最终也得到了回应。斯嘉丽给他的回应是得到2011—12赛季的总冠军再说。当然杜兰特没能达到斯嘉丽的要求,那个赛季输给了詹姆斯带领的热火,从此也没有再提过这个话题。

如今十年过去了,杜兰特在养伤期间突然转发了十年前的一条推特,球迷们都认为他这是在感慨没能把女神斯嘉丽追到手,错过了大好的机会。其实这十年,杜兰特也变了很多,他并不是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是个失败者”,他也获得了两次总冠军,包括两届FMVP,这赛季刚一复出就打出了惊人表现,并在全明星投票的第一阶段力压詹姆斯成为联盟票王,虽然后面被詹姆斯给反超,但也证明了阿杜的人气。

不过球场上的得意对应了他情场上的失意,十年前就没有追到斯嘉丽,甚至连洗澡水都没得喝,而十年后他仍是孤单一人,没有爱人的陪伴。杜兰特也已经三十多岁了,他现在除了想要获得总冠军,就是想要有一个自己的家庭,希望阿杜能够早日实现这个愿望,不再孤单。

杜兰特看上美女大学生,身材修长面容如天使,又有新欢了吗?

杜兰特最著名的事件恐怕就是当年杜兰特的一条推特,当美国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走在红地毯上的时候,杜兰特忍不住地发了条Twitter:“斯嘉丽,我想和你的洗澡水。”杜兰特又点赞了一位美女大学生,难道又有目标了吗?

杜兰特除了打篮球厉害,还有就是喜欢上网,在推特上给美女网红点赞。这一次杜兰特点赞的美女身材脸蛋都很不错,是个女大学生,看起来很有活力,而且穿着35号的球衣,估计是杜兰特的球迷了。

杜兰特

凯文·杜兰特2007年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8年超音速队主场迁至俄克拉荷马,改队名为雷霆队。

在进入NBA之前,凯文杜兰特已经是全美知名的篮球明星了,他以大一生的身份在NCAA大12联盟中得分、篮板、盖帽三项技术统计都排名第一。

杜兰特的技术特点和麦迪相似,除了能飞善扣外,他还有很高的跳投命中率,不过他的防守和力量都需要加强。在07年NBA夏季联赛中,杜兰特也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

杜兰特如此出色的表现不光靠他出色的身体天赋,也靠他的扎实的基本功以及从小到大在篮球方面的苦练。

获得了美联社,美国篮球教练协会,USBWA,CBS/Chevrolet以及运动新闻评出的年度最佳大学球员称号,获得NCAA年度最佳球员,奈史密斯奖以及伍登奖,成为了NCAA历史上第一位获得以上任一个奖项的大一球员。

全票当选NCAA全美第一阵容,成为NCAA历史上第3位获此殊荣的大一新生(另两位为1983年的Wayman Tisdale和1989年的Chris Jackson)。

身高,运动能力,臂展,漂亮的中投,杜兰特具备所有这些素质。可以胜任场上的多个位置。打球非常的积极和富有攻击性,无论是突破到篮下得分还是跳投命中,杜兰特可以随心所欲地用他所喜欢的方式得分。

杜兰特在勇士三年两冠一亚,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但是他还是过不了舆论那一关,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所以他来到了篮网。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因伤只打了19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中,他表现得非常出色,场均得到29.0分、7.3个篮板和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4%,三分命中率高达43.4%。哈登和欧文率队拿到了6连胜,这给了杜兰特充分的休息时间。

篮球场外

杜兰特在社交软件上点赞了一位美女大学生,引起了广大球迷的讨论,这个女孩身材修长,笑起来非常的好看,很多人都在称赞杜兰特好眼光。

杜兰特的性格非常内敛,在不打球的时候,非常喜欢在网上冲浪,而他每次上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点赞美女网红,之前杜兰特点赞的都是成熟风格的网红,而这次杜兰特点赞的是一个女大学生。

从照片上看这个女大学生非常漂亮,看起来青春有活力,有着天使一般的面容,看来杜兰特喜欢美女的眼光又变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女大学生身上穿着35号球衣,而杜兰特的球衣号码也是35号,从侧面反映出这位女大学生也喜欢篮球,很有可能是杜兰特的粉丝。

杜兰特现在已经33岁了,但是终身大事一直都没有着落,在NBA和杜兰特年纪一样的球星,孩子都好几个了,但是杜兰特的身边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虽然杜兰特也传出过绯闻,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

从杜兰特每次点赞美女来看,他本人也非常渴望脱单,希望杜兰特之后不仅仅是在网上点赞美女,在现实生活中也要主动追求喜欢的人。

结语

杜兰特是NBA中的黄金单身汉之一,因为在比赛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所以薪资也随之升高,在NBA有很大的影响力,也从来的都不缺钱,追求他的人很多,只是一直没有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这个赛季篮网是最热门的夺冠队伍,杜兰特一心都在比赛中,希望杜兰特能早日养好伤病,回归到赛场上,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也祝愿杜兰特早日遇到有缘人。

杜兰特转发十年前的推特引热议,球迷们对此有何表示?

球迷们表示杜兰特确实变得更成熟了,而且时代确实已经变了。

记得10年前的时候,杜兰特那个时候还是在雷霆队,当时的雷霆三少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一年雷霆队在季后赛中1:4不敌小牛队,可以说是雷霆队的一个尝试,也可以说是雷霆队在走向更强的方向,但是后来雷霆队的发展却不尽人意。

杜兰特转发了10年前的消息。

10年前杜兰特还不是一个有着历史地位的超级巨星,当时只能称得上是一个巨星。那个时候的杜兰特很青涩,包括杜兰特身边的队友,威少和哈登。哈登甚至连主力都算不上,只是一个第6人。那一年的雷霆队特别有冲劲,几个年轻人把球队带到了季后赛的舞台,但是却失望而归,杜兰特当时也发了动态,非常感慨。时隔10年,杜兰特再次转发10年前的动态,让很多球迷一瞬间回到了当年。

球迷们也特别感慨。

那一年杜兰特在抱怨某一位知名球星带头抱团,在自己的巅峰时期组建了三巨头。当时很多人在网上抨击那个球星,杜兰特也不支持这种抱团的做法,现在10年过去了,杜兰特也组建了一个超级球队。可以说杜兰特也变了,但是球迷们并没有责怪杜兰特,因为这个时代确实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球迷们希望看到杜兰特夺冠。

当初杜兰特在勇士队夺冠的时候,杜兰特顶多算得上是一个雇佣军,虽然杜兰特在球队中发挥着最重要的作用,但是杜兰特始终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尊重。现在杜兰特出来单干了,他也组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豪华球队,人们非常希望看到杜兰特夺冠,同时也希望杜兰特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证明自己。目前的杜兰特什么都不缺了,缺的可能仅仅就是和身边的一群好队友一起打球。

10年过去了,喜欢杜兰特的人依然喜欢杜兰特,不喜欢他的人依然会骂他低情商。

但是无所谓,时间会消化掉当初的不快,只剩下当初的好,就连两兄弟都已经和解了。

杜兰特转发了自己2011年的一条推特,十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10年前杜兰特在抱怨别人组团打球,10年后杜兰特自己组了一个团。

虽然现在杜兰特在篮网队组建了一个超级球队,但是没有球迷会抨击杜兰特,因为杜兰特经历了这么多,很多球迷非常理解他,也愿意看到杜兰特带领自己的球队夺冠。

这个事情是怎么回事?

因为杜兰特正在受伤的状态,除了恢复也没有什么事做,杜兰特又是那种特别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看法的人。有球迷发现杜兰特转发了一个10年前的动态,当时杜兰特在抱怨勒布朗詹姆斯抱团打球,那一年的杜兰特非常青涩,雷霆三少也刚聚到一起,一切好像都充满了希望。

10年后的联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初没有哪个超级巨星愿意抱团打球,他们会觉得这样的行为属于一种屈辱,但是联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各个球队都已经在组建超级球队。杜兰特已经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招募到了欧文和哈登,同时还有格里芬和阿德。这样一个球队和当初的五星勇士队没什么区别了,很多人都特别看好今年的篮网队夺冠,也希望看到杜兰特在属于自己的球队夺得总冠军。毕竟这么多年杜兰特经历了很多,虽然他有总冠军,也有MVP,也有fmvp,但是杜兰特没有在属于自己的球队赢过尊重。

杜兰特还是那个杜兰特。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杜兰特现在的情商比以前高了,其实杜兰特现在虽然变得更成熟了,但是他还是那一个敢爱敢恨的人。我们也同样可以看到杜兰特在媒体上和网友争吵,杜兰特是一个不争不抢的人,但是他对赢球的欲望很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队友都特别喜欢和杜兰特一起打球,这也是杜兰特的魅力之一吧。

杜兰特推特炮轰小弟,热巴中指回应,美国男篮内讧开始了?

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始,美国男篮也是终于抵达了东京,他们要为自己的四连冠发起冲击。但是去东京训练刚刚开始,谁也没有想到,美国男篮似乎内讧就开始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杜兰特训练投进一个三分

利拉德把他进的球捡了自己去投

热巴接到格兰特的传球准备投篮

杜兰特对热巴说:我投进了,你应该传球给我( 期间瞄了一眼利拉德 )

热巴笑着说:你的球在约翰逊手中( 利拉德第二次投篮,约翰逊捡到了 )

约翰逊立马把球给了大哥,站在旁边傻笑

杜兰特表示这不是我的球,非要热巴手里的球

热巴以为是开玩笑不给,发现杜兰特认真,然后给了KD,然后KD顺利出手!

其实这个事情,是一个非常小的事情,训练的时候也不是正规场地,其实就是一个拍定妆照的场地,就是自己投球玩一玩,但是没有想到,杜兰特之后却在推特上,直接炮轰了小弟热巴。KD表示:你应该尊重别人!( 美国不成文规定:当队友训练进球后,应该把球再传给他 )所以KD认为,热巴不给他传球就是不尊重他!

热巴虽然在美国队是小弟,但是一点都不虚杜兰特,先解释说道,你的球是利拉德,别撒谎了,你只是试图把我当成小兄弟,最后加了一个中指回应!

很明显,这已经不是简单地开玩笑了,这个已经是开始互怼了,而且中指在国际上的含义,都是非常不友好的!所以这比赛还没开始打,美国男篮内讧反而开始了?这样去打比赛,还拿什么金牌?

其实事情的起因非常小,而且视频来看,杜兰特投出去的球,确实是利拉德捡到然后自己投了,并且杜兰特瞄了一眼,却没有说杜兰特,反而说热巴!

而热巴以为开个玩笑,谁知道他认真,加上自己被冤枉,自然的非常不爽!

不得不说,杜兰特也比较较真了,就算是帮你捡球是不成文规定,就算真的是热巴捡球不给你,你在当面说了之后就可以了,人家也最后给你了,为啥还要去推特说一遍?或许,这就是真性情吧,不知道这个球格林捡到了,他敢不敢这样说!

杜兰特发推特照片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杜兰特发推特照片图片、杜兰特发推特照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