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企业店铺申请入口在哪?个人店铺能不能升级为企业店铺?

  现在开淘宝店的人越来越多了,有的开了个人淘宝c店,有的人开了企业店铺,不同之处是企业店铺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好感,毕竟是有营业执照的实体店铺,那么淘宝企业店铺申请入口在哪?

淘宝企业店铺申请入口在哪?个人店铺能不能升级为企业店铺?

  淘宝企业店铺申请入口:卖家中心-免费开店-企业开店。

  淘宝企业店铺认证流程:

  1、首先要在支付宝首页,选择“免费注册”。

  2、接着在注册页面,有“个人账户”和“企业账户”,这里选择“企业账户”。

  3、再输入自己的邮箱,淘宝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邮箱的。

  4、设置支付宝账户名、账户密码、支付密码、安全保护问题等。

  5、接着就是企业实名认证。

  6、按要求填写企业名称、注册号、组织机构代码,上传相关图片等等信息。

  7、填写银行卡信息,填写好之后就提交。

  8、账户注册好之后,登录账号,进入卖家中心后台,选择“企业开店”即可等待申请。

  申请人必须提供的资料有:

  1、法人关系:申请人需提供半身照片;接收人(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2、股东关系:申请人需提供半身照片;接收人(企业)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及当地工商盖章的企业机读档案

  30天后,如果材料经审核均为真实材料,就会收到升级公示了。收到升级公示的申请人则需缴纳相关的升级服务费用190(不管成功与否),并请求换绑企业对公账户。

  申请人缴纳完服务费之后,接收人进行签署确认函并验证手机号码、签署协议并缴纳保证金。手续完成后,即可执行换绑支付宝。

  如果大家遇到了审核不通过的情况,则可以按照提示重新上传资料,一般在两天之内就可以通过审核了,当然还是不行的话,可以先开通个人店铺,等满足条件之后再升级为企业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