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读取u盘(虚拟机插u盘无反应)

本文目录一览:

1、虚拟机里怎样使用U盘2、怎么在虚拟机中读取U盘3、Mac OS 下,使用PD虚拟机,安装虚拟系统在U盘中,可行否?

虚拟机里怎样使用U盘

方法/步骤

首先在运行虚拟机的电脑上点击开始按钮,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接着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命令services.msc,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运行该命令

接着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服务项,同时双击该服务项打开其编辑窗口。

在打开的属性窗口窗口中点击“启动类型”下拉菜单,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自动菜单项

接着点击下面的“启动”按钮,运行该服务,最后点击确定按钮。

接下来双击打开虚拟机软件,选中要运行的虚拟机后,点击右侧窗口中的“编辑虚拟机设置”快捷链接

在打开的设置窗口中看一下是否有USB菜单项,如果没有话,点击“添加”按钮

在打开的添加硬件向导窗口中,点击左侧硬件类型列表中的“USB控制器”菜单项,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接着在打开的USB配置窗口中,选择USB兼容性为USB3.0,然后选中下面的三个复选框,最后点击完成按钮。

10

启动虚拟机后,打开此电脑后,现在就可以看到U盘了,可以对U盘进行读写操作。

怎么在虚拟机中读取U盘

没办法直接用,变通一下。

方法11:启动虚拟机

2:退出全屏模式

3:点击虚拟机,找到可移动设备之下的usb设备,去掉integrated

system

solution

usb设备前面的勾。

方法2

1.首先,不用打开虚拟机,直接插入你的u盘,然后右键选择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在磁盘驱动器中,卸载掉你的u盘.卸载完成后,迅速拔掉u盘,防止他又自动安装了.

2.打开虚拟机,并确定你现在的焦点是虚拟机,插入u盘,此时虚拟机还是无反应,没错,再次切换到实机,照刚才的方法打开设备管理器,就会看到一个黄色的感叹号了,点击他以后选择安装驱动,在弹出的安装向导中,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然后就是选择你的虚拟机安装所在文件夹.(选择前请先确定虚拟机安装文件夹中是否有名为vmusb.sys的驱动)等待它弹出没有微软签名的提示,无视它,点确定就安装完成了。

3.切回虚拟机,虚拟机会自动重新安装一遍,不用管它,usb就出现啦.

Mac OS 下,使用PD虚拟机,安装虚拟系统在U盘中,可行否?

可行,不过建议选择使用移动硬盘,U盘读写有次数限制,不建议存到U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