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appleid共享账号(美国appleid账号共享)

为什么登录海外共用帐号时需要Apple ID的密码

是为了保护主人的隐私和安全信息。共享id的账号及密码都是公开的,很多人使用,因此会有被苹果公司检测到并将其锁定的可能,因此需要长期的更新维护,账号及密码都不是固定不变的。

苹果用海外共享id会被封号嘛

使用不当会封号。

关于ios美区共享账号其实很多小伙伴领取成功之后不知道如何正确登录使用,要知道苹果官方对在中国大陆使用海外AppleID的管控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错误的登录方式往往可能会造成手机锁定或者id封禁的可能,并且你的手机也会因此存在不安全的因素。

国外的苹果id国内可以用吗

国外的苹果id国内可以用。

国外Apple ID登录具体步骤如下:

1、点开iPhone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

2、进入应用商店后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头像。

3、把海外苹果id的账号密码复制过来,粘贴至空白账户栏后,点“登录”。

4、若因系统问题出现弹窗,选择其他选项不升级即可。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的一家电子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于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