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怎么充值游戏币(苹果手机怎么充游戏币)

本文目录一览:

1、在苹果平板上怎么用微信零钱进行游戏充值?2、ipad平板系列请问怎么给苹果账号ID充钱啊 玩游戏用的? 谁懂的 详细说明?3、iPad吃鸡怎么充钱?

在苹果平板上怎么用微信零钱进行游戏充值?

看看游戏充值页面的付款方式有没有微信支付,有的话就可以。

苹果用微信充值的步骤:

1.首先点击我们要充值的游戏,点击充值的页面。这一步因为游戏的不同,可能造成的不同,不过此为举例。

2.可以看到弹出是否充值的对话框,点击购买。

3.马上又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继续。

4.这个时候会切换到iPhone的充值页面,里面可以选择你的付款类型。

5.选择自己最方便的方式付款即可。

ipad平板系列请问怎么给苹果账号ID充钱啊 玩游戏用的? 谁懂的 详细说明?

1、首先打开手机中的App Store,然后一直拖拽到最底部

2、然后点击自己的apple id帐号,在点击自己的apple id帐号的时候,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查看Apple ID

3、点击查看Apple ID之后,输入密码验证,接着点击充值,然后下一步

4、最好选择充值金额,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再点击下一步,最后会显示充值成功。

参照以上的方法进行充值就可以了。

iPad吃鸡怎么充钱?

不要使用代充充值苹果APP的游戏,你可以你的appleid绑定银行卡自己充值。苹果的规则是可以退款的,意思是别人帮你代充,别人是可以退款的.

如果需要购买和平精英 点券 的话,首先点开和平经验,然后点击充值点券,支付方式选择为apple pay 支付成功之后就可以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