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苹果id注册(新加坡苹果id注册官网)

本文目录一览:

1、新加坡版本苹果怎么申请中国id?2、苹果商店改成新加坡信息怎么填3、新加坡苹果id怎么注册

新加坡版本苹果怎么申请中国id?

手机上申请时,打开官网,申请时,将国家选择:中国即可。

打开电脑,在电脑上打开官网,申请新的Apple ID,创建时选择国家:中国,即可。

苹果商店改成新加坡信息怎么填

1、登录苹果官网。

2、登录苹果帐号,然后点击编辑账户。

3、拉到下面更改国家(需要等待该苹果账户里面的订阅过期,否则无法修改)

4、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他的随便填,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存储。这样就改好了新加坡的苹果ID。

5、苹果帐号第一次用Applestore下载APP,要先检查一下然后要你选择什么付款方式和地址。手机上面新加坡地区无法选择无付款方式,所以要切成中国的。已经下载过APP的,应该直接切换成新加坡就可以下载。

新加坡苹果id怎么注册

新加坡苹果id怎么注册

打开手机,点击id,选择中文,或者英文将输入身份证号码,邮箱号,手机号码就可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