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补单平台有哪些?哪个平台可靠?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补单是必须要做的事情,然而,本身开淘宝店就需要很多成本,推广要钱,如果要补单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有什么便宜的补单平台可以推荐呢?

便宜的补单平台有哪些?哪个平台可靠?

一、哪个补单平台便宜?

如果想要拥有真实的线下买家,并且形成安全的成交轨迹,这就需要选择一个安全可靠又便宜的补单平台,既能够达到提升店铺权重的效果,还能够帮助卖家提升淘宝店铺信誉,在这里像各位推荐一个平台——流量助手,这是一个好评率很高的补单平台,不少卖家都觉得非常不错。

二、怎么补单才能加淘宝权重?

1想要增加权重,先要从流程去走的,比如说你补单的话,你可以先浏览多个宝贝,然后也收藏几个,再找到你想要去补单的宝贝的时候,同样的也是收藏加购。一定不要着急的去购买,而且要过几天再来购买,因为这样你这样的补单行为,是比较不容易被淘宝识别出来你是造假的,并且补客的加购跟收藏行为是可以让自己的店铺增加权重的,所以这样的操作是值得一试的。

2其次主要的就是补回头客,因为我们的淘宝现在是越来越重视复购的效率了。所以当你店铺的复购率越来越高的时候,平台就会推荐给复购你产品的买家的淘首页的猜我喜欢的宝贝池。而且你的权重也是会大大增加的,排名也会增加。

3有些卖家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稳定,有时候一个月的成交评价的时间间隔很久了那么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成交情况,去补一些销量,因为店铺的每一项数据都是会影响整个店铺的整体评分的。让数据保持在一个良好且稳定的状态,店铺的整体权重就会增加。所以还是需要通过补单的方式来稳定自己店铺的成交率的

4可以通过多种渠道的流量平台入口来补单,那有些流量入口的权重是很高的。这个时候可以用自己发挥一些小聪明,把它的权重去利用起来,来增加我们自己的权重。

大家要找便宜的补单平台,流量助手还是非常不错的,它不仅便宜,而且非常可靠,商家可以去这里看看。除了要找可靠的平台之外,大家还要注意补单的流程,注意不要被淘宝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