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框架怎么卸载(怎样卸载google服务框架)

如何删除谷歌框架?

用ER管理器进入storage\system\app目录里,把Google的所有应用程序删除,就能关闭所有的Google应用了

各位,oppo手机怎么删除谷歌服务框架,最好不用root或者恢复出厂设置,谢谢了

1、ColorOS 3.0以下版本手机,在「设置--常规--应用程序(程序管理)--全部--谷歌服务框架」点击进入卸载即可;

2、ColorOS 3.0版本手机,在「设置--其他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全部--谷歌服务框架」点击进入卸载即可;

3、ColorOS 3.1/3.2-ColorOS 5.2.1版本手机,在「设置--应用管理--全部--谷歌服务框架」点击进入卸载即可;

4、ColorOS 6.0及以上版本手机,谷歌框架为内置,无法卸载。

谷歌服务框架、google play服务怎么才能卸载

卸载手机上的谷歌服务框架步骤:

1、以MIUI系统为例,打开MIUI系统设置应用界面,点击“更多应用”菜单项;

2、接下来,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Google服务框架”应用;

3、接下来,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卸载”按钮;

4、最后,在页面底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确定”按钮即可完成该应用的卸载。

我想删除 Google服务框架怎么办?

删除方法以及步骤:

1、打开root,进入root界面之后,先点击“ 一键获取root权限 ”。

2、接下来等待自动获取root权限。

3、待显示为“ 成功获取root权限 ”之后,再点击进入“ 系统应用卸载 ”。

4、在这里可以找到并勾选“Google play 服务框架”,然后点击“ 卸载 ”按钮即可。

这样子,Google服务框架就被删除了。

怎样才能把手机上的谷歌服务框架卸载掉?

1,首先,找到桌面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在设置中,点击“应用”一项,进入应用设置。

3,在应用列表中,找到“Google 服务”一项,点击进入应用详情。

4,在应用详细信息的页面,点击上方的“停用”按钮,来停用Google服务。

5,每个人的手机中,谷歌框架的应用也不相同。所以此时,再返回应用列表,按照上一步的步骤,卸载掉已经安装的其他Google应用即可。

google框架怎么卸载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怎样卸载google服务框架、google框架怎么卸载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