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苹果id共享(香港苹果ID共享)

求个香港apple id 共享!

你好,不可能共享给你,因为香港的苹果id都是绑定了信用卡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请采纳,您的采纳将是我回答的动力,谢谢

怎么样创建一个香港的apple ID?

1. 点击 iPhone 的 App Store 图标,然后在“精品推荐”那一栏的底部点击自己的 Apple ID,然后选择“注销”。

2. 接下来,先登录一个香港地区的 Apple ID。

3. 登录香港地区的 Apple ID 之后再次注销,具体操作跟第一步一样。此时,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已经进入了香港 App Store 的页面。

4. 点击香港 App Store 的排行榜,在免费排行榜中选取任意一个应用程序进行下载。

5. 这时候,iPhone 将会弹出一个要求我们登录 Apple ID 的窗口,我们需要选择创建新 Apple ID。

6. 选择相应的国家或者地区,这里选择的是 Hong Kong/香港。然后点击下一步。

7. 界面跳转之后我们会看到苹果公司的一些条款和约定,点击“同意”。

8. 输入邮箱地址和密码。当然,还有密码验证问题、备用邮箱和出生日期等信息。

9. 在付款方式那一项选择“无”。然后点击下一步。

10. 填写账单信息,比如姓名、电话和地址等等,填完之后进入下一步。

11. 接下来,我们需要前往第八步所填写的邮箱,进行邮箱验证。苹果会给该邮箱发送一封验证电子邮件,打开之后点击“立即验证”。

12. 输入刚刚创建的 Apple ID 的帐号和密码,并选择继续。

13. 当页面提示验证通过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登录香港的 App Store 下载软件了。

求一个香港的苹果ID号

可以自己注册:

第一步,首先要准备一个邮箱,建议是常用邮箱,以备日后忘记账号/密码能找回来所用的。

第二步,打开电脑的iTunes软件,如下图:

第三步,可在右边栏的热门免费App随意找一个免费软件,然后点击免费下载后弹出对话框如下,输入Apple ID和密码后点击创建Apple ID

第四步,之后就进入以下苹果ID的说明页面,点击继续

第五步,然后就是使用协议,选中已阅读后点击同意按钮

第六步,随后进入信息填写页面。三个详细问题和答案建议做个备份,一旦忘记密码,就需要靠这些问题来重置密码

第七步,点击继续后进入“提供付款方式”页面。没有需求的可以直接选“无”(因为即使这次不输入,下次需要付款时也可以再添加)然后点击“创建App ID”,系统便会像所注册的邮箱发送验证邮件

第八步,然后等待验证邮件到达后便点击立即验证即可。最后在验证页面再输入一边你的ID和密码即大功告成了

求一个香港苹果ID账号 Apple ID

在手机上注册香港AppleID,首先需要在未登录的条件下,将AppStore切换至香港地区,然后下载安装任意免费应用,在登录弹窗中,点击注册新Apple,按要求输入邮箱、密码等相关信息(付款信息一定要选无),然后验证邮箱,验证通过后则注册成功。

在手机上注册香港AppleID方法,具体操作参考如下:

打开AppStore,登出原来登录的AppleID,选择“创建新的Apple ID”。

点击“中国”,找到“香港”并选中。

选择后会自动返回上一页,点击取消,返回App Store。此时AppStore自动切换至香港地区了,菜单显示也变为繁体字。

任意选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取得”,会变成“安装”。点击安装,弹出登录界面,此时点击“创建新的 Apple ID”。

按要求填写邮箱、密码和安全问题等(注意:邮箱必须是真实有效的)。

收款方式选无,并填入香港地址和电话号码。填好之后,点击下一页,需要验证邮箱。

此时用来注册Apple ID 的邮箱会收到一封《验证您的Apple ID 店子邮件位址》的邮件,把验证码填写到注册页面的“代码”一栏。

点击右上角“验证”。验证通过,香港Apple ID 注册完成。

参考资料

注册香港AppleID.微信公众号文章[引用时间2018-1-29]

关于最新香港苹果id共享和香港苹果ID共享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