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淘宝618活动商品申报操作流程是什么?

说到2021年淘宝618活动,商家正在进行的阶段是商品申报,那具体的操作流程是什么?这也是不少人问及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跟各位好生聊下,淘宝618活动商品申报操作流程的细节。

2021年淘宝618活动商品申报操作流程是什么?

活动需要提交产品报名,简称商品申报。

1、进大促页,点现货报名即可开操作,如图所示:

2、关于店家报的部分:

1)、初槛的两种情况:

①不符合资质的,本次不能申报该活动。

②符合部分的的,可进行下半段。

2)、k店报

①符类要求,勾选—选择满档位—确定报名。

②页面提示:不符合类要求时,代表店无法参加跨店,但可以继续完成报名,点下步,只是本次活动不支持跨店而已。

3)、补充部的有两点

①点补充设前,支持编辑和撤销,有编和撤的按钮,大家可以尽享修改。

②点补充设就好后,点提交,报名完成,不支持编辑和撤销。

注意:补充信息设完成提交后,即完成了商报名,且报名完成后不再支持撤销或者修改,但在完成补充信息设提交前,也就是未完成报名前,可以改跨店或者撤销玩法。

4)、玩法的记录查看

点s家报名-店铺玩法中查看已经设好的情况。

3、提b产品:商家报完后点现货申报产品。

1)看指引,然后根据指引来进行操作。

2)推品申报(页面有推品才会真的显示,并可以报名,若没有推品,建议,提交现货申报即可,均以页面显示的为准,建议大家看清楚后再报)。

3)现货申报。可报数以页为准(选择上面会有提示)若没有提示代表没限制。个性会场信息提交及玩法报名,以入口为准,如果相关招商即会显示入口,不显示代表不招或者入口还未开启,建议关注即可,即时了解报名的信息。

4)报的记录的,可以通过营销-已报活动-商管理中查看,若报名记录较多,可以使用筛选功能筛选查看,这样方便大家查看报名进度,和报的活动类型,然后根据这些活动去做后续的准备。

关于21年618活动商品申报操作流程大家只要进入到现货报名入口,就可以直接按照流程进行报名的步骤操作了,当然,如果对于报名不熟悉的,可以在入口观看报名的介绍,基本上就可以自行完成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