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理财产品哪个收益最高?怎么挑选产品?

支付宝理财产品是多种多样的,但是哪个收益最高?这个很多人也不清楚,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讲,关于支付宝理财产品的收益介绍,想知道的朋友们就可以跟着我们来看下了,相信大家看完后就能清楚了。

支付宝理财产品哪个收益最高?怎么挑选产品?

怎么挑选产品?

其实,产品有非常多,每个人对于收益的理解也不同,当然收益越高风险也就越大,所以,大家需要去研究这些理财产品然后选择自己能接收到的风险,再来选收益高的产品才合适,而并不是看着推荐来选,所以,这也是没有各位跟荐的原因所在。

那下面说下挑选的方法:

一、风险对比。在风险方面,宝宝类<货币基金/理财基金<定期理财,从实际情况来看,这三类理财的风险都不高,这点没什么好比的。

二、预期收益高低对比,在预期收益方面,净值型定期理财还更高预期收益的。至于货币基金和理财基金,它们的七日年化和宝宝类理财差不多,稍微挑一挑,能选到预期收益高点的。

三、灵活性对比,肯定是宝宝类最好了,余额宝支持最高1万元当天到账,余利宝支持最高10万当天到账,当天到账的基本上提现两小时内就能收到,超额提现的下个交易日也能到账。

货币基金的灵活性比宝宝类理财差点,不支持当天到账,一般下个交易日到账。理财基金都有期限,比如7天款,就要7天之后才能赎回,到期赎回也是下个交易日到账。

定期理财的灵活性最差,未到期不能提前取出,到期之后大部分到账,然后自动申购。

事项介绍:

1、选择正规的大平台进行投资,保证本金的安全,因为某些小平台可能会卷钱跑路。

2、投资的钱最好分散,万一你投资的项目出现亏损情况,你分散开资金投资就会减少损失。

3、要有好的心态。理财投资时,有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心态好,才能做出理智的选择,要多学。是有很多专业知识要去学习的,要多看看别人的意见。

关于,理财产品哪个收益最高当然我们总结就是股票类的风险肯定是最高的,但是要说到具体的产品,这个要根据大家的情况去选择,基金偏股票型的风险也高,当然收益也高,建议大家多去看看产品然后慢慢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