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死机(parallels desktop意外退出)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死机怎么办2、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死机怎么办?3、使用Parallels Desktop时自动死机重启4、parallels desktop运行的win8.1死机,怎样重启win8.1

parallels desktop死机怎么办

你可以看一下官网上面的教程,有讲到这方面的信息,看看和你出现的情况是不是差不多。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死机怎么办?

看官方教程,加载Win7安装光盘镜像,进行系统安装即可,提示信息为根本没有安装系统!

Mac虚拟机安装Win7(苹果Mac上安装Win7)

使用Parallels Desktop时自动死机重启

如果在屏幕顶部可以看见 Parallels Desktop 菜单栏,请选择 虚拟机 重新启动。

在融合模式中,点击菜单栏中 Parallels 图标 ,按选项 (Alt) 键,按住该键选择 功能 重新启动 。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parallels desktop运行的win8.1死机,怎样重启win8.1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解决的办法是右键单击windows图标,然后在弹出菜单中找到“重置虚拟机”,然后点确定,然后虚拟机就开始重新启动了。

真是的,管理员不懂,也随便对我的答案加以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