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appstore你的购买无法完成(appstore美服账号无法登录)

ios游戏内购显示:“您的购买无法完成”,怎么办?

ios游戏内购显示:“您的购买无法完成”,解决办法如下:

首先浏览器登录:Apple - 技术支持 - 产品

依次点击AppleID -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 账单或付费问题 - 电子邮件

填写表单并提交

提交成功后,iTunes团队会在72小时内回复

至此,问题已解决。已能正常消费了。iTunes团队还会发回访邮件,确认问题是否已得到解决

回复邮件,确认问题解决

苹果商店无法购买APP,账户里是有钱的,就是会显示购买无法完成,怎么办?

一、检查账户。

1.用电脑打开苹果网站。

2.找到管理AppleID。

3.登入后检查邮箱有没验证,没验证就先验证。

4.地址与电话号码这两个地方有没填写完整,把能填的空都填完。

5.保存。

二、账号确定。

1.确定邮箱已验证、地址填写完整、电话号码填写了手机跟日间电话。

2.登陆Apple设备:IPhone、Ipad、Mac等在iTunes登入帐号。

3.若提示从未使用过要检查,到了填写银行资料那里选无或银行卡或银联卡填写好资料后提交。

4.验证成功就行了。

方法二:

1.我们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重启手机了,这个解决办法可以说是万能的很多问题我们都可以重启iphone手机来实现。

2.注销帐号 ,有时apple id帐号的问题,我们可以注销之后重启登录来看看。

3.还原网络设置了,这个网络问题也是否appstore经常打不开或使用出错的一原因之一了,我们换在4G看看。

4.设置一下dns即可了

iphone appstore 填完信息显示无法购买

pp Store提示无法完成购买具体方法

1)我们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重启手机了,这个解决办法可以说是万能的很多问题我们都可以重启iphone手机来实现。

2) 注销帐号 ,有时apple id帐号的问题,我们可以注销之后重启登录来看看。

3)还原网络设置了,这个网络问题也是否appstore经常打不开或使用出错的一原因之一了,我们换在4G看看。

4)设置一下dns即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