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账号密码忘记了(google play忘记密码)

我原来手机有个谷歌账号 我忘记了 密码 原来手机还在 也不需要密码就 可以登陆play商店 就是我想

去谷歌官网,用电脑进去,登录帐号,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帐号找回,如果一开始要设置帐号的密保的时候的答案你忘记了,那就麻烦了,祝你好运。

手机的Google Play无法登录不了,总是说我的密码错误!

如果你忘记了,可以登陆;nbsp;右上角有登陆,先输你的用户名****@gmail.com?然后密码(可能你记得的是错的),你的密码忘了,随便输个,然后登陆?,他会显示你的账号异常,要求发送手机验证(或者副邮箱、或者安全问题验证),然后把手机号输入,就会有信息发到你手机,把验证码填上去后,然后会要求你重新输入新密码,跟着填就行了,填好后,他会跳转至登陆页面,再用新密码登陆就可以了。你就可以登上了,最后用后机登陆一遍就OK了,以后就不会跳出来了。

ourplay账号密码忘了怎么办?

ourplay谷歌空间,忘记账号密码怎么办?谷歌账号在你注册时是要绑定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的,可以在登录谷歌账号的页面下方,点击“忘记电子邮箱”,输入信息,获取谷歌发送到注册时绑定的电子邮箱或者手机号码验证码,就能更改了。如下图所示:

谷歌账号忘记密码怎么办

如果您的手机上有谷歌商店(Play商店),打开谷歌商店左上角三横,就会看到你的谷歌账号了。

谷歌账号一般是gmail的邮箱,如果有多个谷歌账号,点击旁边的小三角,即可看到其他的谷歌账号。如果手机上没有谷歌商店或者谷歌商店打不开的话,可以打开手机的设置,找到【账号】或者【其他账号】,里面有谷歌或GOOGLE字样的打开,里面就是谷歌账号了。

相关信息

2014年10月11日,针对日本一男子要求谷歌删除部分与自己相关搜索结果一案,该男子的律师透露,谷歌方面表示已在研究法院令其删除的部分,希望该男子暂时不要向法院提起下达制裁金支付命令的申请手续。

2020年5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担心谷歌非法监控用户,并将“跟踪ID”(tracking ID)传递给广告商,奥地利隐私活动家麦克斯·施雷姆斯(Max Schrems)于当日向奥地利数据保护机构投诉谷歌。

googleplay账号密码忘记了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 play忘记密码、googleplay账号密码忘记了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