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字人民币怎么用?京东数字人民币使用介绍

京东一直在推出一些新的产品,比如说数字人民币就是其中之一,京东 APP 上,数字人民币只支持自营实物,购买后的付款。那么京东数字人民币怎么用?

京东数字人民币怎么用?京东数字人民币使用介绍

一、京东数字人民币怎么用?

1、在京东 APP 的个人页面,找到数字人民币入口。前提是,你定位的城市举办的数字人民币申请活动。

进入之后如图右边,下方有立即报名和中签查询按钮。

2、在公布中签名单之后,登录京东申请入口,输入手机号码,中签状态如上图。手机也会收到短信提示你按期消费,否则数字人民币会被收回。

没中签的话,页面上显示,未查询到中签信息。

数字人民币 APP

3、下载数字人民币 APP,用中签手机号登录,就可看到中签金额。别问我的余额为什么是 0.4,因为 200 块花的只剩 0.4。

4、在 APP 下滑找到右上角的子钱包,进入。选择你对应的银行卡,然后在下方的网上购物 APP 选择,我选的常用的京东。开通之后,就可以在京东自营购物使用该红包。

5、在京东自营实物订单里面,选好后提交订单付款,会有数字人民币支付按钮。图上的我只是举个例子,选的是充话费,可以看到并不支持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支付成功后,在你的订单下方,可以看到支付方式,数字人民币。

可以通过自助购物机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使用数字币扫码或数字币“硬件钱包”碰一碰支付,并由物流配送到指定地点。“挥卡付“功能在京东上线后两个场景均已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让大家的使用不受地域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的用数字币进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