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品要补点击吗?如何提高销量?

许多商家在开店之后,都会每天盯着自己店铺的访客以及流量,因为这是直接影响到店铺的成交量的,但是这些想要提高确实非常难的,那么淘宝新品要补点击吗?

淘宝新品要补点击吗?如何提高销量?

淘宝新品要补点击吗?

1、淘宝新品是有扶持期的,前三四天需要控制商品的转化,只要不狂补单,有几个甚至十几个流量,即可满足一般宝贝补单的需求。所以卖家需要分散到几个流量入口,每个流量入口只要补充几个或十几个流量就够了。

2、操作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只要店铺数据控制的好,那么店铺的自然流量肯定会有增加。这时候再根据自然流量上升幅度和进店关键词,去适当增加自然搜索的补单比例,自然流量就会继续涨到一定程度。

3、卖家一定要配合进店关键词流量进行补单。新品上架前四天是我们自己制定的关键词补单计划。只要主图没有问题的,一般都会有真实的流量。补单之后千万不要去空包网去购买单号,可以真实发空包,购买单号很有可能是其他人已经使用过的。

4、一定要找到靠谱的平台进行补单,卖家可以去众测网站了解一下,可以帮卖家从全国各个省市补单,不管是通过淘宝电脑端,还是手机淘宝,都是真实的浏览,不会引起淘宝的怀疑。

如何提高销量?

1.维护店铺的老顾客。说到这个,很多的商家们都不重视自己店铺的老顾客,只是一味的去发展挖掘新顾客,其实老顾客对于店铺来说非常的重要,是店铺销量的主要来源之一了。所以为了更好的维护自己的老顾客,可以办会员或者是定期的赠送一些小礼品。

2.其实有的时候降低价格也是促销的一种好方式,大部分的买家们都有这样的心理,希望买到实惠便宜的好商品,店铺粉丝都了解你店铺的商品质量如何,如果有某个商品降价的话,会起到很好的效果的。

3.最后一点就是作为卖家的您一定要坚持才行,有的时候付费推广是十分有必要的,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付费推广是为了赚取更多的钱。

对于运营淘宝店铺,增加淘宝店铺销量方面应该有了清楚的认识了,增加销量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不是所有的方法都适合你的店铺,所以要注意搭配使用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