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需要补单吗?如何安全补单?

  2019年年初,《电商法》正式颁布,内容规定禁止一切补单现象。但新手开店做不起来怎么办?淘宝补单确实是存在风险的,而且操作起来也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究竟现在网店还需要补单吗?

做淘宝需要补单吗?如何安全补单?

  一、做淘宝需要补单吗?

  首先就是,如果是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没有太多的技术、经验和资源,产品上架后似乎也没有其它方法去推广引流了,如果让产品这样放之任之,估计后面就更难做了,结果就是在等“死”,而通过淘宝补单,然后在空包网上面发几个空包快递去尝试一下,也不一定可以做起来,但是会有希望,因为通过做销量,可以对排名直到一定的作用,还有就是评价、动态评分,虽然说目前淘宝的排名机制没有那么简单,并不仅仅是靠销量,但是有销量也总比零销量要好;还有一种情况,刷着刷着就被平台查了,然后做不下去了。

  对比上面说到的两种情况,一个是坐以待毙,另外一种还有着三分一的希望,如果你是商家,会怎么去选择。当然这是对于中小卖家的情况分析,如果你是比较有经验的商家,还有其它很多引流的渠道,比如通过其它的活动,直通车等。说到这里就要说下活动了,像淘金的活动,最熟悉的天天特价,很多人都没有报名成功,这是为什么,产品不达标,要么是排名不够,要么是成交额不够,而这些又是可以通过淘宝补单作销量可以实现的。所以说,做淘宝是否需要补单?好像是一个伪命题,你可以说它是有用的,也可以说它是具有风险的,就在空包网上面下单代发淘宝空包快递的情况来看,还是会有很多人选择了刷!

  二、如何安全补单?

  其实上,补单简单来说,其实就是模拟真实顾客的一个购买的流程,至于大家为什么补单,这个问题我前面也说过很多次了,那么要是你想要安全的话,其实你只要摸清楚两点就可以了,第一个,真实顾客的一个购买心理,有人会说,这个他们的心思,我怎么知道,但是你自己不就是个真实的顾客吗?揣摩自己的心理难道你不会吗?

  第二个,就是淘宝的自然成长模型,这个简单点讲,其实就是大家可以把每一个淘宝的店铺,看成是一个小孩子,然后再慢慢的成长为一个大人,必要一口一口的吃饭,他们不能够瞬间长大,这里的话,其实就是一个数据的问题。只要大家把握好上面两个点,做好细节就可以了。